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點名蘇游吳台獨份子!他曝這「3大咖」才是元凶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33
蘇貞昌、游錫堃及吳釗燮被點名台獨頑固份子。(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游錫堃及吳釗燮被點名台獨頑固份子。(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被大陸國台辦點名為「台獨頑固份子」,除本人、家屬禁止進入大陸及港澳地區、關聯企業和金主不允許在大陸謀利,並將終身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真正元凶並非這3人,而是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及現任總統蔡英文

沈富雄直指台獨份子元凶另有他人。(圖/TVBS)

 
沈富雄於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對這份台獨份子名單非常訝異,他認為大陸決策當局沒有高人指點,只是利用這些人過去的主張,例如游錫堃是正國會領袖且堅持主張制憲、吳釗燮話多、態度強硬,所以湊出行政院長、立法院長兩個在三權分立中重要人物,再加上外交部長的名單,但實際上這些人只要任期到就要下台,「這三個人絕對不是元凶」。

沈富雄直指李登輝、陳水扁及蔡英文為台獨元凶。(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水扁臉書、ITF提供)

他指出,陳水扁號稱「台灣之子」卻未列入名單,李登輝雖然已經過世也應該在裡面,另外一個則是蔡英文,「為什麼放掉蔡英文?」沈富雄認為,現在台灣兩岸統獨調性皆由蔡英文決定,大陸當局為何不敢點名她,反而點名其屬意的蘇貞昌和游錫堃,直言大陸這是在向蔡英文叫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國台辦#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沈富雄#蔡英文#陳水扁#李登輝#台獨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399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