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點名「懲戒蘇貞昌」 陸官媒總編再嗆:斷他們財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05
行政院長蘇貞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TVBS、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行政院長蘇貞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TVBS、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遭大陸國台辦點名為「台獨頑固份子」。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強悍表示,大陸方面的措施很有震懾力度,只要目前或有計畫在當地發展的機構,都會離他們遠遠的,「從而斷掉他們和家族很大一部分財路」。

對於被點名為「台獨頑固份子」,蘇貞昌回擊他不受恐嚇。(圖/民進黨提供)

 
更多新聞: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胡錫進在微博發文直言,蘇貞昌指責大陸說:「未曾在我們台灣任何一天,對我們台灣指指點點」、「我為台灣打拚,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不受恐嚇」,這種種反應屬於色厲內荏。台灣經濟與大陸、港澳的關聯度很高,大陸禁止他們本人和家屬進入大陸、港澳地區,尤其是限制關聯機構跟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關聯企業與金主在大陸謀利,「將產生威嚇擴散,極大限制台灣企業和社會組織,與他們及他們家人發生關聯的積極性。」

胡錫進發文開嗆,斷台獨份子財路。(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更多新聞:空品拉警報!風速弱不利擴散 南部連三天「橘色提醒」
 

胡錫進強調,大陸宣布對他們終身刑事追責也會產生威懾力,「兩岸統一是遲早的事,這些人在有生之年,因鼓動台獨而坐牢服刑的可能性越來越高」,而且還需要建構更多「打擊台獨頑固勢力的槓桿」,壓制囂張氣焰,「為島內正能量的發育成長提供支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獨#蘇貞昌#胡錫進#環球時報#游錫堃#吳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585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