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1:48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請來伍佰拍攝形象短片。(圖/翻攝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請來伍佰拍攝形象短片。(圖/翻攝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歷經12年籌劃興建、斥資70億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10月31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出席開幕典禮,蔡英文大讚高流是「中央出資、地方經營」的合作典範。近日高流公布第4支形象短片,請來天王伍佰助陣,逐一介紹場館與周邊景色,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品質粗糙,連學生作品都不如,「都請到伍佰了,居然影片設計如此草率」。

形象影片曝光,網友一面倒撻伐。(圖/翻攝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更多新聞:韓MAMA「將台灣列國家」 陸網炸鍋:國家面前無偶像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粉絲團3日上傳形象影片《這款的高雄,這款的Chill》,由伍佰在輕軌站開場,接著漫步到港灣,展現高流各區的特色,有以鯨魚意象設計的鯨魚堤岸、發想自海浪造型的高低塔、設置4000到6000席座位的海音館,以及挑高5公尺,坐擁無敵海景的室內空間。伍佰在影片中不僅俏皮地模仿紛絲看演唱會的興奮模樣,也說平時自己最喜歡來這邊散步,在面海第一排的綠化觀景台欣賞落日美景,還拿起手機自拍打卡,影片最後揭示一切都是在綠幕前拍攝。

網友痛批合成技術粗糙,伍佰走路沒影子。(圖/翻攝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

更多新聞:吳姍儒深夜突道歉! 自責「認不得臉」:把人當空氣
 

影片發布至今,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數突破800則,不過幾乎一面倒痛批製作低劣、滿滿的廉價感,「到現場拍攝很困難?特效也太爛了吧!製作單位太不用心!」、「好瞎的後製」、「伍佰老師身上都是綠幕的折射光」、「這個去背去的有些糟糕」、「說真的敢把這個影片放上也蠻有勇氣,爛到不行的綠幕真的不忍直視欸,高雄市不用另外申請就可以進來的唷」、「為啥都請到本人了,還用佈景合成啊….走路沒影子很可怕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製作#綠幕#合成#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1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