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30萬交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3:33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訊後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是他籌不到保釋金,最後降保改為30萬元。

圖/TVBS

 
記者vs.網紅小玉:「你有感到抱歉嗎,要不要解釋一下。」

面對媒體問話,一句話也沒說,他就是百萬YouTuber小玉,這次被依散播、販賣猥褻物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小玉被諭令50萬交保,只是這保釋金遲遲籌不到,最後檢察官降保,改為30萬元,交了錢,匆匆跳上計程車離去。

 
換臉影片:「小玉這個人哪,就是一個字,爛。」

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這是小玉去年愚人節上傳的影片,透過換臉軟體合成,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在他的頻道,告訴網友眼見不一定為憑,藉此打擊假新聞,如今他也靠這項技術惹來麻煩。

雙手上銬小玉一臉狼狽被逮,他的工作夥伴網紅笑笑也被列為共犯,警方17日到小玉住家搜索,在保險箱查獲不法獲利四百多萬。

警方破獲色情影片群組,裡頭的女主角都被換成網紅或藝人的臉,會員加入先交4百,依照觀看的影片時間長短有不同收費,還可以票選集資,指定特定網紅的臉,目前會員超過六千人,群組獲利千萬。警方根據金流追查,發現錢都進了小玉的帳戶,受害人數超過百人,包括藝人雞排妹、蔡依林、峮峮,就連立委高嘉瑜和議員黃捷也受害。

高雄市議員黃捷:「很多年輕人都會學習他的行為,可是他卻做出這種踐踏女性尊嚴,我也不排除會走法律程序。」

圖/TVBS

立委高嘉瑜則在臉書表示,AI換臉就是一種假訊息,未來將推動相關法令管制,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稱不能坐視這樣的事情發生。宣布引退的小玉,竟是色情群組的幕後藏鏡人,如今狼狽落網,連50萬保釋金也一時籌不出來,只能降保,和昔日百萬YOUTUBER的風光形象,大不相同。
#小玉#YouTuber#愚人節#合成#換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2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