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2022提名內亂? 陳茂松驚吐:下面有人亂搞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6:33
陳茂松認為民進黨2022縣市首長提名應回歸初選機制。(圖/TVBS)
陳茂松認為民進黨2022縣市首長提名應回歸初選機制。(圖/TVBS)

民進黨於今(3)日召開中執會,會中要處理僵持已久的2022縣市首長提名辦法,目前擬由主席蔡英文徵召直轄市長人選,非直轄市部分,現任位連任屆滿縣市及非執政縣市同樣會採徵召方式,連任屆滿的縣市則是會採初選的形式。不過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在會前表示,黨內秘書長林錫耀要沒收初選,讓人無法接受,並指出若中執會直硬要通過「沒收」的方案,下週全代會前會有大動作的抗議。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言論槓上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更多新聞:蔡英文徵召出戰中2補選 林靜儀喊話:會讓選民驕傲!

陳茂松今天於民進黨中執會前,出示了一張有15個縣市黨部主委連署的連署書。其中內容指道,「建請落實民主推出最強人選爭取最大勝利」,呼籲2022年縣市長選舉,民主進步黨黨內提名「全面回歸初選機制產生」。

更多新聞:不滿民進黨六都擬直接徵召  中常委批:林錫耀王X蛋

 
陳茂松批評林錫耀,他指林根本是新潮流的秘書長,不是民進黨的秘書長,無論依照民進黨的民主價值還是民進黨「公職人員提名條例」母法的精神,就是要進行初選。陳茂松指出,蔡總統有無授權秘書長處理該案自己不得而知,不過秘書長只是「吃頭路的工頭」,且民進黨並不是秘書長制,而是主席制、合議制,但林錫耀根本沒有在召集討論,「我如果說得不對,也都可以來討論,但是關於初選一次都沒有討論,這真的有夠傲慢」。

陳茂松直喊提名機制「下面有人亂搞」。(圖/TVBS)

更多新聞:顏若芳傳拚北市議員 鄉民呼叫王定宇:快幫房東站台!

陳茂松表示,他尊重蔡英文今天中執會處理該案的智慧,不過蔡總統國事如麻、這段時間沒能處理該案的時候,下面有人亂搞。他還表示自己今天越講火氣越大,除了要說給林錫耀聽,也要大聲說給黨主席蔡英文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茂松#民進黨#中執會#2022選舉#地方首長#直轄市長#縣市首長#林錫耀#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17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