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陳茂松 結果共19筆

  • 林佳龍爆可望接外交部長!賴清德3度深談內幕曝 看中3優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不過名單卻未見總統府祕書長、民進黨正國會要角林佳龍,讓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替他抱屈,直呼非常納悶奇怪。外傳林佳龍可望接任外交部長,今(11)日媒體再爆賴清德與林佳龍3度深談內幕。 ​​​​​​​
    2024/04/11 13:31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控自家人抹黑! 王美惠痛哭:我哪點對不起黨

    民進黨敗選,不只不少人公開抓戰犯,支持者也是砲聲隆隆,副總統賴清德的首場向黨員報告,現場砲火四射,另外針對嘉義市長敗選,中常委陳茂松指控立委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幫對手黃敏惠拉票,不過王美惠今天聲淚俱下,反批陳茂松!
    2022/12/22 12:32
  • 民進黨「抓內鬼揪戰犯」 他喊冤退黨嗆:做人基本禮數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今天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當事人徐文志晚間發表聲明,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2022/12/21 22:06
  • 輸了還內鬨!綠常委控她主任倒戈挺對手 王美惠:令人心寒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據透露,中常委陳茂松在會中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嘉義立委王美惠地方辦公室主任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陳講到兩度哽咽。對此,王美惠稍早發出三點聲明,提及服務處主任是無給職義工,此外其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毫不知情,最後稱這段期間白天立院開會,空擋趕回嘉義輔選,民進黨已經慘成這樣,中常委還要提出這麼沈重的指控,泣訴「實在是令人心寒,不知政治黑暗到如此地步。」
    2022/12/21 17:25
  • 綠營接連吞敗仗檢討聲浪四起 陳其邁語重心長這樣問黨內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第17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資格審查。此外,會中通過「民主進步黨2023年第十屆南投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出缺補選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由協調小組辦理徵詢、協調作業,本次會議亦通過協調小組成員由林俊憲、陳茂松、蔡易餘中常委擔任。據轉述,近來全黨檢討敗選,代理黨主席陳其邁語重心長表示,「最近大家麥克風拿起來就檢討誰誰誰,難道在場的大家不用檢討嗎。」
    2022/12/21 15:44
  • 正國會、學運世代盯線民案 黃偉哲今赴中執會正面對決

    民進黨中執會今(2)日下午將討論包含提請通過台南等3縣市長提名候選人名單等案。不過在台南市長部分,現任黃偉哲近期深陷線民事件風波,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控曾受黃偉哲監控,加上正國會系統頻頻發聲,包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中常委陳茂松、立委陳亭妃都提出質疑,也讓黃偉哲今天將親赴中執會說明,預料會有激烈討論。
    2022/03/02 11:55
  • 年底公投案「不怕對手」 總統:正面迎戰

    今年的民進黨全代會,重頭戲就是要討論未來大選徵召條例,但先前中常委陳茂松,不滿徵召制度有失民主,但這回總統親自出馬談完後,陳茂松態度有所軟化,而面對年底公投,黨主席蔡英文也說,民進黨不會害怕,會正面迎戰。
    2021/11/14 18:54
  • 觀點/民進黨提名機制像月亮 苦心都為鄭文燦?

    民進黨3日召開中執會,通過討論2個多月的明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直轄市長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非直轄市則僅有執政縣市已連任屆滿的基隆市、屏東縣、新竹市須辦初選,其餘縣市也都採取先協調後徵召方式處理,待14日全代會通過就成為民進黨明年提名依據。
    2021/11/05 09:25
  • 【今日熱搜】林靜儀/彭帥/蔡依林/熊好券/陳茂松

    今(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靜儀」。中山醫大附醫婦產科主治醫師林靜儀將競逐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但近期卻爆出身為審議小組中唯一婦產科代表,9次會議目前她僅出席過1次,為請假次數最高的代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04 13:29
  • 民進黨因提名條例內鬨? 林錫耀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直轄市議員提名特別條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明,六都為直轄市,首長候選人提名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提名,經中執會通過後徵召;至於確切徵召辦法,仍待全代會通過今天送出的條例,有了母法之後,會再由中執會另訂之。
    2021/11/03 17:50
  • 2022選戰綠營剩3縣市初選 正國會:抹殺參選人機會

    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直轄市議員提名特別條例」,據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指出,直轄市由黨主席直接徵召,非直轄市若兩任屆滿縣市辦初選,其他也採徵召,亦即只有基隆、新竹市和屏東會採初選,要找出最強候選人。
    2021/11/03 17:46
  • 正國會缺席中執會!陳茂松怒批沒收初選 林錫耀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不過,正國會中執委缺席會議不願背書,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並怒批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沒收初選;林錫耀則說,特別條例循黨內民主程序,取得中執會多數人認同與支持。
    2021/11/03 17:35
  • 民進黨2022提名內亂? 陳茂松驚吐:下面有人亂搞

    民進黨於今(3)日召開中執會,會中要處理僵持已久的2022縣市首長提名辦法,目前擬由主席蔡英文徵召直轄市長人選,非直轄市部分,現任位連任屆滿縣市及非執政縣市同樣會採徵召方式,連任屆滿的縣市則是會採初選的形式。不過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在會前表示,黨內秘書長林錫耀要沒收初選,讓人無法接受,並指出若中執會直硬要通過「沒收」的方案,下週全代會前會有大動作的抗議。
    2021/11/03 16:33
  • 不滿民進黨六都擬直接徵召  中常委批:林錫耀王X蛋

    民進黨中執會今將討論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會前表示,該案已僵持了2個月,黨秘書長林錫耀是要沒收初選,令人無法接受,若今天中執會硬要通過該方案,下周全代會前會有更大動作抗議。陳茂松今憤而缺席中執會,他多次用「王八蛋」痛批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瞞上欺下、更疾呼「民進黨內民主已經被沒收」。
    2021/11/03 15:50
  • 曝林錫耀稱「2022總統親徵召」 綠常委開槓

    民進黨2022提名再掀波瀾!不只每周三都開會討論的工作小組今天(6)無預警停擺,代表正國會的中常委陳茂松,更是公開槓上秘書長林錫耀,批林錫耀搬出「總統希望六都親徵召」,是拿雞毛當令箭,乾脆出面還原過程,至於民進黨中央則不願多回應。
    2021/10/06 23:45
  • 2022縣市長選戰!正國會拋全面初選 游錫堃:不介入黨務

    民進黨昨召開全代會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首度初步討論2022縣市長選舉提名機制。據了解,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主張不論是否連任,22縣市全部辦理初選,此舉被黨內解讀為幫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爭取台南市長初選機會。對此,正國會創辦人、立法院長游錫堃今(10日)受訪時表示,他不參加正國會的活動已經很久了,也不介入黨務。
    2021/09/1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