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自家人抹黑! 王美惠痛哭:我哪點對不起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12

民進黨敗選,不只不少人公開抓戰犯,支持者也是砲聲隆隆,副總統賴清德的首場向黨員報告,現場砲火四射,另外針對嘉義市長敗選,中常委陳茂松指控立委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幫對手黃敏惠拉票,不過王美惠今天聲淚俱下,反批陳茂松!

圖/TVBS

 
我是認真在打拚的耶,我真的無法接受陳茂松,對服務處這樣的打壓。

講到激動處,再度落淚,立委王美惠不滿中常委陳茂松指控服務處主任幫黃敏惠拉票,還有選後第一時間,王美惠跑去祝賀黃敏惠,王美惠,聲淚俱下!

民進黨立委(英系)王美惠:「對這次李俊俋的選舉,你(陳茂松)幫了什麼忙    ,你選舉後你來指責別人的不對,這樣對嗎。」

 
圖/TVBS

黨內敗選檢討,自家人互打,砲聲隆隆的,還有賴清德的首場黨員報告!

民進黨黨員:「這一次為什麼會淒慘到一屍五命,我真的很難過,被打到落花流水,所以我很痛心很痛心很痛心啊。」

台下支持者罵到翻,賴清德的手,也寫到翻,因為黨員意見,每一項都重要,當時人也在現場的立委張宏陸,更是有感!

民進黨立委(蘇系)張宏陸:「在這次檢討裡面,應該要傾聽民意,尤其是黨員的民意,這個應該要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

圖/TVBS

畢竟此刻還能再說啥,謙卑才是檢討態度,而總統同時也在臉書發檢討文,更預告下週將召開國安會議,就未來國際政經局勢,台灣整體的經濟情勢,以及國安議題進行討論。且在盤整行政院與各部會共同準備的方案後,會對外說明,而這沒明說的方案,正是兵役延長!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兵役討論多久了,幾個月了N個月了,怎麼現在還在開國安會議,討論這個。」

 
國民黨冷眼看,民進黨如何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立委#敗選#王美惠#陳茂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0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