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博文嗆侯友宜卑劣 他看不下去打臉:2次心臟手術照當兵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1:27
何博文秀出心臟動刀證據。(圖/翻攝自何博文臉書)
何博文秀出心臟動刀證據。(圖/翻攝自何博文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為了共機擾台事件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反遭網友挖出他嘴上說著要保衛國家,卻根本沒當過兵。對此,何博文也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但解釋是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才會無法當兵。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火猛攻,直言自己也是先天性心臟病,卻也沒因此免役;「宅神」朱學恒也拿韓星金秀賢「心臟病入伍」新聞狠打臉,並酸不當兵的往往嗆最大聲。

何博文今(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談及未服兵役一事,表示侯友宜說他「愛台灣要用行動證明,不是用嘴巴講」,讓許多人打電話到他服務處痛罵「沒當兵跟人家講什麼愛台灣」。他對此回應,難道只有拿刀、拿槍才是愛台灣、才是勇敢嗎?並認為侯友宜一定是認為他靠「體重過重」躲兵役,「這一連串下來都讓我覺得說,你的出手真的也太狠、太卑劣」。

 

何博文認為是侯友宜害他必須公開隱私。(圖 /翻攝自YouTube)

何博文不滿地說,他小時候因為心臟開過刀,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差點連肺臟都要移植,卻因為侯友宜的一句話,害得他必須將如此不堪的過往揭露在大眾面前,「自己最難為情、最痛的部分,我都坦坦蕩蕩露出來給大家看了,證明我沒有當兵不是逃兵。」

只不過此說法似乎無法弭平網友的憤怒,PTT上也出現多則「揭露隱私」的發文,都在強調自己也是從小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卻沒有因此免役;甚至還有一名網友PO出胸前大大的傷疤,表示他在出生的一個禮拜內因心臟疾病動刀,「而且是極度危險,成功率只有大約20%,不過我也沒因此而免役」,還是乖乖的去當兵。

 
鄉民說自己心臟動大手術仍沒免役。(圖/翻攝自PTT)

朱學恒說金秀賢心臟動兩次手術仍正常當兵。(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分享,韓星金秀賢因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曾動過兩次心臟手術,因此被判定只需服較為輕鬆的公益兵,但他卻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疾病獲得特權,反而更積極接受治療、鍛鍊身體,最終以一般兵役的身份入伍,還獲得特級戰士的資格,狠打臉何博文「有心臟病不能當兵」的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博文#心臟病#逃兵#當兵#侯友宜#朱學恒#金秀賢#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3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