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雙姝對決? 學姐黃瀞瑩新粉專上線

記者 李作珩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1:57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臉書粉絲專頁今天(10/1)成立,被外界認為在替2022議員選舉做準備;而民眾黨陳思宇也在臉書宣布,離開立委辦公室主任一職,兩人動作時間點非常巧,民眾黨雙姝對決浮上檯面。

圖/TVBS

 
學姐粉專上線啦,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在11月的第一天,換上粉嫩色調大頭照,配上標語「台北有姊,服務有解」,短短不到一天吸引近萬人按讚,這是選戰提前開跑了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目前職位還是,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年底到了也有非常多大型活動要宣傳,也有很多振興商圈的相關活動,希望粉絲專頁能跟更多的人互動,甚至觸擊到更多不同的族群。」

圖/TVBS

畢竟仍有公職在身,是不是開始備戰不好說,不過這張照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帶著黃瀞瑩,在休假日與一群里長們聚餐,但就是這麼巧,放眼望去這些里幾乎都在士林,難道不怕被質疑副市長行政不中立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民政局算是黃珊珊副市長業管範圍,有很多里長在基層的心聲,或者是他們對於政策相關想法,都需要透過我們,在第一線來跟他們了解。」

民眾黨積極布局下屆選舉,陳思宇也在臉書宣布,辭掉邱陳遠立委辦公室主任一職,備戰選舉態勢明朗,第一站就以個人身分,開反萊豬記者會搏版面。

圖/TVBS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蘇院長在最近萊豬進口之後,也有特別提到說,要逐批查驗要為國人把關,有非常多的民間業者站出來說,在檢驗上目前檢驗機制,根本無法做到逐批查驗。」

民眾黨黨內激戰,士林北投人選擠破頭,距離選舉倒數1年,姐妹爬山也得各自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眾黨#臉書#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260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