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高中同學嗆「說謊成性」 陳柏惟:我滿照顧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26

立委陳柏惟被高中同學爆料,說他品行有問題、說謊成性,對此陳柏惟說,他高中對這位同學很好,不懂對方為何要CALL IN爆料,不過會尊重他的發言,面對反彈聲浪,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力挺陳柏惟,說他是真正的朋友。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100小時苦行來到第6天,他被自稱高中同學在節目CALL IN爆料,對方嗆他說謊成性。

CALL IN當事人:「我一時想要氣憤,要就是想要拆穿他是怎樣的人,所以就CALL IN進去,並非是任何想要蹭熱度或想紅。」

被高中同學爆料,家裡曾經開賭場,陳柏惟這樣回應。

 
圖/TVBS

立委(基進黨)陳柏惟:「我記得他在學校滿常被欺負的,我應該是算當時對他比較好的,對啊,我記得我那個時候滿照顧他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講這些話。」

面對外界反彈聲浪,陳柏惟好友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臉書PO文,說他認為陳柏惟是可以對抗誘惑的人,是真正的朋友公開力挺。

議員邱威傑:「他選立委的時候,他選立委的時候,放棄做了一件對他選情有利的事,那對於這件事情值得我相信他,做為人(他)是值得信任的。」

陳柏惟說,畢業後就沒見過這位同學,不懂對方用意,只說尊重他的發言。

圖/TVBS

CALL IN當事人:「希望你(陳柏惟)跟你的支持者,就是就到此為止吧,再來就是尤其不要去騷擾到我的父母親。」

這星期六10/23號,就是罷免案投票日,陳柏惟腳走到起水泡,持續徒步選區拜票,罷免團體則是出動戰車宣傳,倒數這幾天攻防越演越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臉書#北市#陳柏惟#台北市#立委#罷免#議員#學校#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421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