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何博文 結果共72筆

  • 「與中國只距12公里」 綠高層北竿播音站籲兩岸和平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25日)率黨務主管前往馬祖訪查,陪同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李問過去曾擔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在地方深耕有成。眾人特地前往與中國距離僅有12公里的北竿播音站,強調希望兩岸關係能夠和平發展,不要輕易破壞現狀,並增進兩岸人民的共同福祉。
    5小時前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11小時前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2024/03/27 21:49
  • 民進黨人事布局 何博文、翁世豪接任副秘書長

    2024大選過後,民進黨啟動黨內人事布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前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將接任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楊懿珊留任,國際事務部主任可望由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
    2024/02/02 15:31
  • 2024大選/區域立委最高票是「他」 狂掃15萬票近6成支持

    2024大選今(13)日投票,中選會稍早公布,晚間10時4分已完成全部開票作業。而觀察本屆區域立委得票,獲得最高票的是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洪孟楷,15萬8596票、近6成得票率,遠甩對手民進黨何博文5萬票。此外,上屆最高票台中第七選區民進黨何欣純,順利連任的她本屆拿下13萬2235票。
    2024/01/13 23:34
  • 救何博文論文抄襲?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45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起飛!「侯康」支持猛追 賴清德喊:賴蕭是最好

    2024大選進入倒數,「賴蕭配」成軍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場造勢到新北,替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站台,而對於網路媒體最新民調,「侯康配」支持度僅小輸「賴蕭配」2.3個百分點,對此賴清德仍強調「賴蕭配」是最好的!
    2023/11/25 13:40
  • 轟綠抗中再翻車! 藍爆何博文妻赴陸朗誦「對祖國的熱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討論,國民黨今(17)日批民進黨不分區黨史上最爛,更揭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配偶邱槿桉(邱卉榛)赴陸參加統戰朗誦活動,曾高喊「對祖國崇高的熱愛之情」,批民進黨雙重標準,「抗中是工作,舔共是生活」,酸從「中國鵬(鄭運鵬)」、「親中麟(趙天麟)」到「染紅文(何博文)」,以民進黨標準來檢驗民進黨裂解的「抗中保台」,喊話副總統賴清德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3/11/17 14:12
  • 迴力鏢!何博文妻赴陸遭指染紅 洪孟楷:現世報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他太太在台灣擔任大學講師,不過卻被藍營發現,太太曾率團去大陸不只進行學術交流,還接受過大陸企業訪問,更疑似擔心去大陸交流被發現特地改名。
    2023/11/17 13:06
  • 看板遭kuso!謝佩芬變瓦力 賴清德「拿捧花」

    選舉倒數計時,為了加深印象候選人在街頭掛起看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看板,剛好被紅綠燈擋到,某個角度很像電影瓦力中的機器人,這也讓她笑稱「真的很傳神」,而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賴清德的看板,也被網友kuso「恭喜抽到捧花」。
    2023/11/14 19:40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街頭驚見賴清德「手抱捧花」與他合照 網笑:看起來好幸福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每到選舉時刻,街頭總是掛滿候選人看板,昨(11)日有網友在新北市板橋區看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看板照,恰巧看板前方的樹枝就位在雙手中間,乍看之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並打趣說「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
    2023/10/12 16:23
  • 侯友宜請假參選 民進黨:連任約上班150天、每天爽領65萬

    新北市議會將於明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已於日前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李坤城今(25)日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侯友宜不僅藐視議會,更無視市民承諾,創下民主及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此外,侯友宜連任市長至今近300天,但認真上班大概150天,以去年政治獻金加上選舉補助款粗估近億元來看,等於一天爽拿65萬,欺騙市民,實在好賺。
    2023/09/25 13:09
  • 不受「學倫」影響?!賴清德輔選何博文喊當選

    國民黨今天(9/1)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不過何博文否認,反批是他的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故意趁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來他的選區輔選時,打擊他!
    2023/09/01 21:47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顏色不對不邀?賴清德林口視察綠民代黏緊緊 藍委控「這樣對我」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林口視察社宅,要選當地立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緊跟在旁,讓在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沒被通知,還說藍綠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但新北市議員就跳出來,說自己是上總統府網站查行程得知後才通知何博文,不是府方刻意只給自己人邀請。
    2023/07/08 14:06
  • 侯友宜「阿給」念成「阿ㄐㄧˇ」 綠營酸不熟新北有夠混

    新北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昨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演說,不過其在提及淡水三寶「阿給、魚酥、鐵蛋」時,卻把阿給念成阿「ㄐㄧˇ」,讓眾人議論紛紛。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怎麼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十多年沒到過淡水?參選淡水立委的何博文也說,自己的寶貝狗小名叫「阿吉」,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寶貝狗是淡水名產。
    2023/05/27 13:26
  • 綠立委初選民調出爐 北海岸何博文勝出迎戰洪孟楷

    近期各政黨如火如荼進行2024立委佈局,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本周開跑,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結果18日上午出爐,將由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立委;而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方面,因17日尚未達到所需份數,將延長至今(18)日晚間6點至10點繼續。
    2023/04/18 12:55
  •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2023/03/24 13:13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林右昌勸進失敗! 蔡適應堅持不選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選了,將放棄三連霸,雖然直到今天上午,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都仍在積極勸進,但蔡適應堅持,將以抬轎者的角色,為2024總統大選抬轎,同樣棄選的震撼彈,還有前立委呂孫綾,也傳出由主席賴清德親自出手整合,將禮讓湧言會的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
    2023/03/2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