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對決!總統喊4不同意 朱嗆:台灣很沒力

記者 李鼎強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9:52

藍營力拚四項公投過關,反擊蔡政府,而總統蔡英文今天(10/27)在民進黨中執會也下達軍令,全黨動員宣傳,還喊出口號,「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反酸,都不同意的話,台灣真沒力,如果公投都過關,那大家都會開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果是『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很沒力』。」

12/18四大公投,藍綠同一天宣布正面對決。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把公投操作成黨同伐異的工具,阻礙國家的發展,我們絕對要站出來捍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憑一黨之私憑意識型態,或者是憑他們個人的算計,今天想要四個(公投)都不過,如果公投的結果是同意四比零,台灣大家都開心。」

圖/TVBS

面對藍營挑戰,民進黨不冷處理,還發布「公投四個不同意」的主視覺,加強宣傳,並且從10/30開始全台宣講,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跟蘇揆帶頭,第一站就先到桃園中央大學跟民眾溝通。

至於國民黨則是同天舉辦全代會下軍令,晚上開始夜宿凱道49天,隔天在凱道前大玩魷魚遊戲諷刺執政黨,11/1正式在屏東展開宣講,而這場公投戰,民眾黨也沒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妳(蔡總統)藻礁當年一樣,信誓旦旦說要保護藻礁,現在又說要把它破壞掉,不是說我們在批評你雙標,就是說政策當然可以改變,可是妳要出來說明為什麼要改變,妳的理由是什麼,而不是假裝,而不是妳期待台灣人民,每個都是失憶症,健忘這樣。」

這次民眾黨不同於藍綠,主打兩好兩壞,藻礁跟反萊豬投贊成票,公投綁大選跟重啟核四則是反對,而且他們從九月就開始各地宣講,藍綠在公投熱戰,第三大黨的民眾黨,也努力衝出一條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朱立倫#四項公投#意識型態#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