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散昶」罷免危機 林昶佐:有和黃捷、陳柏惟討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6
無黨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無黨立委林昶佐今(2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對於二度被評鑑為優秀立委的陳柏惟,被迫離開崗位,他還是覺得很可惜。至於自己被外界點名是下個被罷免對象,林昶佐則說,全力把事情做好,也準備因應罷免案。至於有無跟也曾面臨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聯繫?林昶佐說,去年黃捷罷免案還沒成案時,就有一起討論策略,無論是黃捷、陳柏惟都有保持聯絡。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後,無黨立委林昶佐也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防報復性罷免 許智傑拋「罷免門檻」上修至35%

面對罷免危機,林昶佐表示,立法院這個會期是預算會期,由於選區萬華受疫情影響,本來就有振興計畫協助商圈,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不太可能因為外界的騷擾中斷進行中的計畫,如果罷免案第二階段審查通過,也會做好準備因應。

更多新聞:陳柏惟被罷免後換林昶佐?萬華里長曝當地心聲:政績無感

 
刪Q成功之後,有綠委認為罷免門檻太低,林昶佐則回應,既然自己已被點名是下個被罷免對象,他也不太適合來回答這個問題,就是全力把事情做好,如果罷免通過就全力因應。

更多新聞:刪Q下一步要「清昶」?林昶佐喊話朱立倫:別讓中國滲透

至於未來要以熱戰還是何種方式應對?林昶佐說,罷免投票畢竟也才經過幾次,要討論出什麼樣的策略,還沒辦法這麼確切,像陳柏惟的罷免投票也才剛結束,到底哪種方式比較適合,不可能一時之間想清楚,但他會非常嚴肅面對。

無黨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陳柏惟遭罷免 綠營將面臨補選、年底4大公投等難題

對是否找民進黨站台?林昶佐說,還沒走到這麼細的規劃,罷免選舉經過很多種策略,也有不同結果,哪種方式最能讓人民知道他做多少事情,而不應該被罷免,必須經過細緻討論,現在還不會討論找誰站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陳柏惟#罷免#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3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