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文哲怒:廢話不想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0:09

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兩人唇槍舌戰;隔一天簡舒培在網路上被罵翻,許多民眾認為他的質詢不專業。而學者就解讀,簡舒培把將議員身分和民進黨發言人身分混淆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是小學老師我也不是小學生,我大學教授不需要被妳教,台大教授就很了不起嗎?對啊,不要得罪一狗票台大教授。」

柯文哲簡舒培議會殿堂上,幾乎快要吵到翻桌了。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唸,如果你不敢唸就跟總統道歉,我不需要(不要講什麼廢話),我跟你說廢話就是因為他是廢話,我不想唸啦。」

 
圖/TVBS

簡舒培要柯文哲當場背出總統在國慶上講的四個堅持,但柯文哲不說就是不說。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敢不敢唸,四個堅持四個堅持,實質內容我們都同意。」

氣到捶桌子,這段質詢也讓簡舒培被罵翻,她的臉書一連串質疑,這種水準可以當議員?悲哀,也有人認為簡舒培才該道歉。ptt上也有網友要簡舒培拍馬屁不要佔用議會時間好嗎?也有人覺得算了吧,罵她都嫌浪費時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整個民眾黨就聽黨主席的命令,然後就來對一個議員進行攻擊,這不是一個寡頭政黨嗎?」

簡舒培反轟柯文哲網軍出動攻擊議員,不過在議會殿堂質詢議題涉及意識形態,超脫市政適合嗎?

圖/TVBS

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她有一個角色混淆,就是說她在質詢的時候,她變成不完全是以市議員,然後關懷的議題是市政,而是有一點點要越出去了,跟她政黨的角色有關係,混一起之後某種程度上就會,有的時候會產生大家看起來怪怪的行為。」

 
也因多重身分讓大家不知道,議會上質詢柯文哲的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還是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個堅持#柯文哲#簡舒培#台北市議員#台大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116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