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4個堅持 結果共15筆

  • 憂美顧慮?賴再強調:會沿用蔡總統「4個堅持」 過境美將搭民航機

    副總統賴清德近日的發言提到「走入白宮」備受美方關注,似乎為了安撫美方顧慮,賴清德日前再次強調會沿用蔡總統「4個堅持」,只是將在八月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賴清德這次的行程安排非常低調,沒有專機、而是採民航機,在美國的行程更是以僑宴為主!
    2023/07/21 14:51
  •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去政大演講,問答環節被剪輯成影片廣傳,外界認為問答跳針沒對上,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在同學提問階段,被問到對於兩岸的看法,侯友宜提到總統蔡英文曾提出「四個堅持」,他說自己也要提出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敢說,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
    2023/06/19 20:58
  • 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站穩4個堅持

    新任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在他帶領下的民進黨會持續站穩4個堅持,包括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中華民國主權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主權不容侵犯併吞。
    2023/01/18 16:30
  • 「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 賴清德:沒有再宣布獨立必要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宣示就職,因黨內已有共識定於一尊,未來極大可能由賴代表民進黨問鼎2024大位,外界高度關注其兩岸論述。賴清德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務實的認定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沒有另外宣布台灣獨立的必要,將站穩總統蔡英文「4個堅持」的兩岸路線,並向中國大陸喊話,應以蒼生為念,相信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2023/01/18 15:42
  • 「綠能你不能嘛」!總統喊話嚴防假消息 柯文哲酸這句

    總統蔡英文10日在國慶談話中,重申「4個堅持」及「4大韌性」,當中指出要持續強化錯假訊息的辨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諷,中共對台灣一定會有假訊息,但目前台灣做假訊息最多的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2022/10/12 07:47
  • 總統國慶喊守土衛國!柯P:台灣還沒做好戰爭準備

    今(10)日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總統蔡英文預計將在國慶談話中,重申「4個堅持」立場,並進一步強化「4大韌性」。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時指出,避戰是目標,老實說台灣還沒做好戰爭的準備。
    2022/10/10 09:28
  • 中共嗆2022粉碎台獨 陸委會:應正視「4個堅持」

    中共國台辦29日表示,2022年中共將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呼籲北京當局正視我方「四個堅持」堅定底線,務實面對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兩岸互動關鍵,調整對台負面思維與作為,兩岸關係才有可能有良性互動的發展。
    2021/12/30 18:06
  • 簡舒培成罷免目標 柯酸「百姓看不下去」:別搞意識形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近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提出的「4個堅持」,柯拒絕照念當場爆氣,引發社會關注,大批鄉民湧入簡的臉書撻伐,還有網友揚言要罷免簡給她一個教訓。對此,柯表示,台灣百姓還是有一定的是非對錯標準,就是做得讓人看不下去才會犯眾怒,不過他也強調,並不贊成「仇恨動員」。
    2021/10/22 16:28
  • 柯文哲被逼複誦「4個堅持」 蔡壁如揭蔡英文真正意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1)日於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字不漏地複誦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出的「四個堅持」,柯文哲當場拒絕反嗆:「是廢話,我不想唸」,雙方一度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這種行為,不但大開民主倒車,甚至直接進入民進黨的威權時代,「只要不合黨意,誅殺之」。並強調,這才是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統治下的真正意圖。
    2021/10/22 09:33
  •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文哲怒:廢話不想唸

    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兩人唇槍舌戰;隔一天簡舒培在網路上被罵翻,許多民眾認為他的質詢不專業。而學者就解讀,簡舒培把將議員身分和民進黨發言人身分混淆了。
    2021/10/21 20:09
  • 柯文哲拒唸「4堅持」 簡舒培嗆不敢反遭酸:侮辱公務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0)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要求其唸出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拋出的「4個堅持」,卻遭反嗆「我不是小學生,我大學教授不需要被妳教」,對此她再砲轟柯文哲不敢唸憑什麼說「4個堅持」是廢話,甚至要求向蔡英文道歉,然而發文一出後卻掀起眾怒,「憑什麼要他人跟你的指示做,不做就爆怒,你這不是鴨霸什麼是鴨霸。」
    2021/10/21 17:00
  • 簡舒培逼柯文哲唸「四個堅持」 立委轟蔡英文:諷刺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昨(20)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不過柯文哲堅持不唸,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對此,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批評,難道這是總統希望在野黨「團結守住民主自由」的做法嗎?
    2021/10/21 14:07
  •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怒:我台大教授

    台北市議會(10/20)又出現火爆場面,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市長和議員唇槍舌戰,柯文哲氣到猛拍桌子,怒嗆蔡政府用網軍、側翼治國。
    2021/10/20 23:49
  • 誰付錢吵翻天 2醉男酒後大鬧海產店

    昨天晚上,高雄4名男女,相約到海產店聚餐喝酒,卻因為結帳問題,2名男子爆發激烈衝突,一個堅持要各付各的,一個覺得對方看不起他,要全額支付,2人因此大鬧海產店,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2019/03/16 19:09
  • 單純感動!霍夫曼4堅持 小鴨療人心

    黃色小鴨風潮成功的席捲全世界,從香港維多利亞港口到了高雄港,都湧入大量的遊客來朝聖,因為設計師霍夫曼有它自己的4個堅持,必須免費觀賞,不能有廣告,讓小鴨去除商業化的氣息,成功療癒現代人的心。
    2013/10/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