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最後衝刺! 朱嗆3毒立委陳柏惟續苦行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3:56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投票剩不到最後一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17)南下催票,也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見面,更喊出要罷掉3毒立委,而另一邊的陳柏惟則繼續第五天苦行,不過他婉拒政界好友陪他走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的憾事,希望朋友們留在選區就好。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來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董事長顏清標也親自接待,朱立倫不僅拜拜祈福,還跟顏清標密談,那兩人有說到為刪Q催票還有後續的立委補選嗎?而且10/23罷免陳柏惟投票就要舉行,只剩最後一週得加把勁宣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禮拜六(10/23) 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深入沙鹿區地方座談會呼籲罷Q,還跟每一位選民擊拳,但有民眾似乎在發呆,沒注意到主席示意,也讓朱立倫有些尷尬,不過這可沒有澆熄朱立倫的戰鬥力,持續砲打陳柏惟不適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位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三毒立委』,我們把他刪掉,這才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而另一頭的陳柏惟則繼續100小時苦行,17日這天從龍井大肚一帶開始走,也是他第五天行程,由於每天走超過10小時,腳早已磨破皮,明顯看出來一拐一拐走得吃力。

支持民眾vs.立委陳柏惟:「我說我今天要幫你啦。」

圖/TVBS

有民眾熱情跑出來力挺,但仔細看身旁除了團隊成員,沒有其他政治人物陪同,原來陳柏惟已婉拒政界好友陪他走,原因也跟近期的高雄大火 還有雙溪虎豹潭的悲劇有關係。

立委陳柏惟:「那這幾天發生蠻多事情的,由我們來直接跟他們說,大家先把時間留在選區,或者是他們的這個,包含新北,包含高雄,如果讓外地的前輩們還來這個地方,其實也是舟車勞頓,看是不是後面一點有機會,我再邀請。」

陳柏惟的態度似乎也明顯放軟,離投票日剩最後六天,罷免團體跟反罷方都出招,就看能不能催出各自的基本盤。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大火#虎豹潭#時間#國民黨#台中#民眾#朱立倫#新北#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