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文親揭「民進黨叛徒史」!網讚爆:藍營多幾個她就有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01
鄭麗文(圖右)日前質詢蘇貞昌時,雙方起口角衝突。(圖/TVBS)
鄭麗文(圖右)日前質詢蘇貞昌時,雙方起口角衝突。(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結果蘇貞昌嗆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還翻舊帳提起25年前曾幫她站過台,隔天再辯自己是撥亂反正、憤然抵抗「叛徒」。對此,鄭麗文狠酸從這件事就知道蘇貞昌有多雞腸鳥肚,甚至自揭「民進黨叛徒史」,結果被網友激讚「國民黨多幾個她就有救了!」

更多新聞:被柯P罵「袂見笑」會凍未條?王世堅火力全開神回7字

 
 
對於蘇貞昌翻舊帳稱鄭麗文曾找他幫忙站台一事,鄭麗文昨(14)日上平秀琳主持的《深喉嚨ONLINE》時表示,這都已經是25、26年前的事,連她自己都忘了,「他(指蘇)講的時候我當時想說有嗎?我在民進黨也才選過一次國大代表而已啊!」
 
鄭麗文翻出當年蘇貞昌幫她站台的照片。(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頻道)

後來趕緊回去翻相片才想起,原來當年成立競選總部時蘇確實來過,但她認為這根本是兩碼事,而且突顯出蘇的雞腸鳥肚,「莫名其妙嘛!那民進黨的立委不能質詢他就對了?」甚至質疑蘇貞昌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我覺得他不知道為什麼被逼急了…我也沒有問他什麼很奇怪的問題,也沒問很私人他答不出來的問題啊!我只是問國家大事。」

更多新聞:罵鄭麗文叛徒!王世堅轟蘇貞昌「這8字」斥得理不饒人
 

鄭麗文上節目自揭「叛徒史」。(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頻道)

 
接著鄭麗文自揭「叛徒史」,當年她就是一個台獨基本教義派,搞搞野百合學運,畢業後參選國大代表。被問及為何20年前選擇退出民進黨?她說導火線其實是因為黃華台獨案,「黃華主張台獨被判10年,我出來絕食,民進黨沒有1人敢出來挺他,因為我出來幫黃華他們還覺得很尷尬!因為民進黨說台獨是票房毒藥,要選舉不能搞台獨!」
 
後來鄭麗文當國大代表,1996年總統直選,主張兩國論的李登輝選上總統,民進黨中央召開緊急核心會議,還派現任駐美代表蕭美琴去AIT,向AIT保證民進黨不會跟李登輝的兩國論隨之起舞,也不會加柴火,一切就是冷處理。鄭麗文說當年她聽到黨中央這樣下令,「我就知道原來台獨是玩假的,我才發現原來台獨只是一場騙局,是民進黨用來奪權鬥爭的工具!」驚覺自己好傻好天真,鄭麗文還說民進黨執政不可能台獨,這樣看來到底她是叛徒?還是陳水扁、蔡英文是叛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麗文#蘇貞昌#叛徒#民進黨叛徒史#袂見笑#不要臉#蔡英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985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