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叛徒 結果共61筆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影音/Melody生日抽禮慘被爆料! 為「腳」飆罵沈玉琳:叛徒

    2024/01/12 13:52
  •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2023/11/13 16:20
  • 俄叛變傭兵首腦傳墜機! 疑普欽下毒手.生死成謎

    今年6月,在俄羅斯發動叛變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周三驚傳墜機,俄官方證實機上10名乘客全數罹難,普里格津的名字列在乘客名單上。許多俄羅斯專家對普里格津的死訊存疑,因為不相信戒慎的傭兵首腦,會隨便洩漏行蹤,不排除另有他人冒名搭機。外界也懷疑,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消滅叛徒的暗殺行動。瓦格納核心高層都在墜毀班機上,意外讓數萬傭兵頓時群龍無首,集團恐怕會面臨瓦解危機。
    2023/08/24 19:53
  • 烏軍逼近俄防線!普欽拉攏非洲 免費送6國穀物

    這兩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聖彼得堡,盛大舉行俄羅斯-非洲高峰會,請來非洲49國代表,但今年因為烏克蘭戰爭,僅17國元首到場,不到上屆的一半;不過普欽還是極力拉攏,承諾免費提供非洲六國最多5萬噸的穀物。而為了這一場非洲峰會,原本被普欽定調為叛徒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也在叛變後首次出現在俄羅斯,還與普欽的非洲訪問團握手,因為瓦格納傭兵是普欽擴大非洲影響力的重要關鍵。
    2023/07/28 19:51
  • 普欽大肅清!傳末日將軍為傭兵祕密VIP 已遭逮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頭子領軍的叛亂,雖然已經落幕,但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正大舉肅清異己,要在自己的核心圈抓出叛徒。美國和烏克蘭的情報都指出,烏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可能與傭兵首腦一同策畫反普欽政變,且根據CNN取得的文件,蘇洛維金還是瓦格納傭兵的祕密VIP,目前傳出他已經遭當局逮捕,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指控,或被拘禁在何處,外界不得而知。而普欽這幾天繼續大內宣行程,要展現他依然大權在握,一切如常。
    2023/06/30 19:52
  • 目標直指莫斯科!普里格津出兵「討正義」 普欽定調:叛國

    沉默了一個晚上,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定調,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叛徒」,還說會嚴厲懲罰任何叛國的行動。原來普里格津先是指控俄羅斯國防部,用飛彈偷襲他的部隊,緊接著又出兵進入俄羅斯南部的城市。普里格津還說,要毀滅所有擋路者,英國國防部認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打到莫斯科。
    2023/06/24 18:51
  • 集體「簽下去」畫面曝!北韓稱80萬青年自願入伍抗美帝

    東北亞局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升溫,北韓試射飛彈與美韓聯合軍演如今似乎陷入「互相挑釁」的惡性循環。北韓官媒18日在報導中宣稱,最近有多達80萬的年輕人表示自願入伍,目的正是要對抗「美國帝國主義」以及「傀儡叛徒」南韓。
    2023/03/19 14:58
  • 俄國傭兵驚傳「變節助烏克蘭」 遭爆頭處決以儆效尤

    有影片流傳一名俄羅斯前傭兵因為變節幫助烏克蘭,而遭鐵鎚爆頭處決。成立俄國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的俄羅斯餐飲業商人普里格津今天表示,遭處決的人是一名「叛徒」。
    2022/11/14 18:38
  • 退役飛官幫助訓練解放軍 美專家:應被視為「叛徒」

    近日傳出有西方國家飛行員被北京利誘,前往中國大陸幫忙訓練解放軍,近日也有一名美國前飛官杜甘(Daniel Edmund Duggan),涉嫌替大陸效力在澳洲被逮。《美國之音》報導,軍事專家認為,無論是否違法,這些投身解放軍的退役軍人應被視為背叛祖國和戰友的「叛徒」,西方國家應積極修補相關法律和安全監管漏洞,反制大陸招攬各國軍事人才、竊取情報的行為。
    2022/10/31 12:58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俄軍攻破亞速鋼鐵廠! 傳烏叛徒外洩祕密通道

    烏軍死守的亞速鋼鐵廠,開始遭到俄軍入攻。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證實,鋼鐵廠裡面出現叛徒,向俄軍提供地下秘密通道的資訊,現在雙方在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另外俄軍傳出,將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的萬人大軍,調往頓巴斯參戰,有焦炭廠遭到攻擊,儲油槽也爆炸起火。
    2022/05/05 22:35
  • 按普欽照片讚也不行! 直擊烏克蘭安全局公寓抓「叛徒」

    烏克蘭安全局最近動作頻頻,著手調查有沒有烏克蘭人「叛國」,暗中支持俄羅斯行動。烏克蘭安全局人員,最近就在哈爾科夫展開行動,逮捕一位在社群網路上稱讚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特殊軍事行動的烏克蘭人。根據烏克蘭法律,用任何形式支持莫斯科,可能得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如果導致烏克蘭人死亡,還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之刑。
    2022/04/30 13:35
  • 是誰出賣柯文哲?他抖民眾黨「11人名單」:其中出了叛徒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失言再度惹出風波,先前不僅傳出他在內部會議時,飆罵黨內立委賴香玲「回去管好狗」,事後雖然在臉書發文致歉,不過又被爆出,他在中央委員會裡大酸賴香玲「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會議內部的細節全部遭到外流,引發軒然大波。針對此事,網紅四叉貓(劉宇)公佈了一份「11人名單」直言:「洩漏會議內容的兇手就在這群人之中」。
    2022/04/14 17:09
  • 批反對入侵烏克蘭者是叛徒 俄羅斯議長提議「剝奪公民權」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國家院」議長沃洛金今天提議,反對莫斯科攻擊烏克蘭的「叛徒們」應被剝奪俄國公民權,並舉在電視上高舉反戰標語牌的新聞工作者奧斯雅尼可娃為例。
    2022/04/12 18:32
  • 開除2名國安高層 澤倫斯基揪內鬼轟「叛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開除兩名國安高層,怒罵是「叛徒」,而他也趕場分別與荷蘭、比利時、澳洲視訊演說,澳洲總理莫里森更在演說結束後,取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並加碼35%的關稅。
    2022/04/01 14:10
  • 承認西方制裁衝擊經濟 普欽大罵國內「叛徒」

    俄羅斯總統普欽重申要完成在烏克蘭的行動目標,但他現在開的戰場不只一個,除了20萬俄羅斯民眾出逃、異議份子抓不完,最讓普欽頭痛的是西方經濟制裁。3月16日普欽首次承認俄羅斯經濟受到影響,西方分析師預估俄羅斯若無法得到中國的奧援,可能很快破產。但普欽在演說中咬牙切齒大罵的,卻是國內思想不忠於政府的「叛國者」。而最受矚目的「叛徒」之一就是日前衝進新聞播出現場,舉牌抗議反戰的官媒編輯,她說自己不會逃跑,但就是無法忍受17歲的兒子可能要被迫上戰場侵略他人國家,而她的行動也掀起俄羅斯官媒離職潮。
    2022/03/17 20:00
  • 谷愛凌賺近億美金返美 小粉紅崩潰痛罵!靠「一句話」平眾怒

    北京冬奧在20日落幕,但關於人氣爆棚的谷愛凌仍爭議不斷,由於她這次棄美籍以陸籍參賽,瞬間集小粉紅的三千寵愛於一身,當谷愛凌在過去受訪表明將回美國唸書的消息曝光時,立刻讓小粉紅的理智斷線,痛罵谷愛凌是叛徒、沒有信用,隨後谷愛凌發了一篇微博,僅用一句話又瞬間平了眾怒。
    2022/02/23 09:57
  • 連30天上班12小時 男獲選「勞動模範」反挨批:叛徒

    大陸河南鄭州一間公司,最近評選出內部「勞動模範」,並且做成看板大肆宣傳,沒想到民眾看到後,批評聲浪一面倒。該名員工獲選原因,竟然是每天超時工作2小時,整整1個月沒休假,還帶領員工加班,爭議頗大,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直呼,「他這種的行為根本不是『勞動模範』,而是『勞工叛徒』,加班地獄的共犯」。
    2022/02/22 05:12
  • 花滑為美國摘金挨批辱華「滾出大陸」 陳巍神回:我沒用微博

    美籍華裔花式滑冰名將陳巍在冬奧花滑長曲項目,擊敗日本勁敵羽生結弦奪得金牌。不過他隨後卻遭到中國大陸網友出征,翻出他先前各種「辱華」歷史,稱他「叛徒」更要他「滾出中國」,但他在受訪時則直言「我在這裡沒有社群媒體(微博),社群媒體有時是有毒的」。
    2022/02/14 15:02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鄭麗文親揭「民進黨叛徒史」!網讚爆:藍營多幾個她就有救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結果蘇貞昌嗆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還翻舊帳提起25年前曾幫她站過台,隔天再辯自己是撥亂反正、憤然抵抗「叛徒」。對此,鄭麗文狠酸從這件事就知道蘇貞昌有多雞腸鳥肚,甚至自揭「民進黨叛徒史」,結果被網友激讚「國民黨多幾個她就有救了!」
    2021/10/15 15:01
  • 「叛徒」罵鄭還護總統? 蘇:三軍統帥不容汙衊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爆發衝突,隔一天蘇貞昌說他是在抵抗叛徒,讓大家好奇,他說的叛徒,是指鄭麗文離開民進黨投靠國民黨,還是指,鄭麗文說總統蔡英文會投降,而今天(14日)蘇貞昌再度受訪時,他表示三軍統帥不容汙衊,被大家解讀,會罵叛徒是在護航蔡總統。
    2021/10/14 18:44
  • 曾喊「建立自己國家」 羅致政酸鄭麗文錯亂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質詢時爆發衝突,蘇貞昌隔一天再度酸鄭麗文是「叛徒」,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還翻出鄭麗文披綠營戰袍選舉時,罵國民黨的影片,不過國民黨議員也找出蔡總統曾經說「一中是未來唯一選擇」。
    2021/10/14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