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偉「吐血說」 陳柏惟:比賽我都搖國旗、可討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47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13日)一大早,就在自家選區展開徒步拜票行程,將為期10天100小時,媽媽陪著他一起走,用行動來支持兒子,針對謝志偉搖國旗吐血說,他強調從政前就有在舉國旗,不會覺得不舒服。

圖/TVBS

 
13日一早6點,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展開為期10天100小時,選區徒步拜票,支持者冒著風雨力挺。

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徒步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下大雨陳柏惟行程照舊,媽媽也現身支持他。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沒有啦 還是不想要麻煩我媽,流程表沒有叫你出來吧,蛤?」
 

有媽媽陪著走,陳柏惟信心增加不少,10/23就是罷免案,外傳蔡英文總統要綠營出手相救,立委范雲也想在立院幫忙讚聲。

立委(基)陳柏惟:「如果有的話就謝謝如果沒有,也不能,大家的幫忙,都很感謝。」

綠營會不會全黨救一人,陳柏惟回應自然隨緣就好,但針對謝志偉說,中華民國國旗邊搖邊吐血他這麼說。

立委(基)陳柏惟:「在參政之前,國際比賽都會搖 從01年世錦賽,各種棒球比賽 我們甚至出國去加油,也都是搖國旗 它代表著一個,我們台灣 識別的標誌。」

圖/TVBS

陳柏惟說,鄭麗文立委跟蘇揆吵什麼他還沒空關注,但要他搖他會舉中華民國國旗,不會覺得不舒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罷掉不道德的 今天主張毒品,又賭博,又肇逃的立法委員。」

 
針對罷免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綠營支持者應該出來罷免,因為罷調後就能推派屬於自己的人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陳柏惟#拜票#國民黨#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618

0.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