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陸? 印執政黨發言人訂雙十蛋糕賀我國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4:32

雙十國慶當天,印度德里的大陸使館出現慶祝我國慶海報,這些都是由印度執政黨發言人巴加發起,還特別訂製雙國慶蛋糕,針對大陸意味相當濃厚。

圖/TVBS

 
四方型大蛋糕滿滿的國旗配色,上頭用英文寫著10月10日國慶日,但這可不是台灣人自己訂做的,鏡頭一拉遠,十多名印度人圍在一起,超級High。

 翻攝Twitter: @TajinderBagga

不只這樣,大陸駐新德里簽證中心外,大大的看板就是在慶祝我國國慶,中華民國國旗放好放滿,嘲諷值滿點,刻意玩起辱華哏,而他就是印度執政黨黨部發言人巴加,其實去年就做過類似舉動,在大陸駐印度史館外狂貼一百張有我國旗的海報,台灣人也發起拍感謝影片。

台灣網友影片:「謝謝巴加先生支持台灣國慶日,謝謝巴加先生支持台灣國慶日,我來自台灣,我想說,謝謝巴加先生。」
 

台灣網友在巴加Twitter刷一排影片,在台波蘭網紅也PO上國旗照片,說不管稱呼台灣什麼名字,他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還釣出總統親自留言感謝,國慶大典外媒也很關注。

 翻攝Twitter: @TajinderBagga

CNN記者WillRipley:「有美國軍事專家推測,就算有美軍支持,中共在短短幾天內就能對這個島國發動全面攻擊,(台灣)盡可能拖延阻擋解放軍的攻佔,直到盟友像日本美國馳援。」

CNN記者不惜隔離14天也要親臨現場連線報導,畢竟兩岸關係嚴峻,連帶拉起區域間的和平警報,紐時也撰文警告,共機擾台架數增加,種種跡象顯示,兩岸數十年停戰狀態可能出現變數,前助理國務卿也說,美中台三方的絕緣體不多,擦槍走火可能性升高,似乎也讓周邊各國不注意都不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中台交鋒

#國慶#總統#美國#台灣#中華民國#國慶日#日本#國旗#雙十#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7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