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鬨?高嘉瑜稱「沒吃過20元蚵仔麵線」 綠委嗆:噹執政黨主計長多爽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9:14

立委高嘉瑜臉書貼出一張在吃蚵仔麵線的照片,說自己「從小吃到大沒吃過一碗20元的麵線」。沒想到遭同黨立委林宜瑾留言怒嗆,「妳這樣噹我們執政黨主計長,是有多爽?」麵線爭議意外引發了民進黨茶壺風暴。

圖/TVBS

 
近日最夯關鍵字就屬「蚵仔麵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PO出吃麵線照片諷刺蘇內閣不知民間疾苦,人人搶吃麵線,民進黨內也炸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已經被藍營酸一整天,我覺得夠了,應該趕快把這風波抑止下來。」

圖/TVBS

「夠了」這句話難道意有所指嗎?不只說給藍營聽,恐怕也適用於同黨立委高嘉瑜,因為她前一天臉書上說自己最愛吃麵線了,但從小吃到大就是沒吃過一碗20元的麵線,還配上哭哭表情,這可讓黨內同志很不滿。
 

立委林宜瑾不留情面,直接留言怒嗆「噹自家執政黨主計長,是有多爽」,鄭運鵬也批,看到本黨立委蹭新聞,消遣這麼盡職的首長,真的很感慨,面對質疑高嘉瑜不出面多回應。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重點是主計長跟總處對現實狀況是否掌握,就算不知道麵線多少也無妨。」

圖/TVBS

綠營幾乎一面倒都在幫朱澤民緩頰,高嘉瑜「逆風」遭黨內群起砲轟,但不少網友幫她補血,留言為什麼不能噹,原來黨意大於民意還比誰都兇,現在不能罵政府官員了嗎?蘇貞昌則幫忙說話,說朱澤民是「小事糊塗」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人民的小事對政府來講都是大事,主計長應該是要能苦民所苦的,希望能多了解實際狀況。」

自家議員這番話聽進綠營人士耳中恐怕也會跟高嘉瑜一樣挨批,議員您是「不知主計長疾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蘇貞昌#朱澤民#主計長#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