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認肇逃「綠大咖狂護短」 趙少康轟爆:一起陪葬?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5:38
趙少康直指陳柏惟行為實在惡劣。(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直指陳柏惟行為實在惡劣。(圖/TVBS資料畫面)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爭議不斷,深陷罷免危機的他近日又被爆10年前肇事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到案說明,對此他昨(6)日出面坦承做錯了,眾多綠營大咖還為他加油打氣,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忍不住砲轟,「民進黨護陳柏惟的嘴臉令人想吐」。

趙少康發文砲轟民進黨。(圖/翻攝自趙少康Facebook)

 
趙少康今(7)日於臉書指出,陳柏惟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為被罷免焦頭爛額之際又遭翻出駕車肇事逃逸的起訴書及判決書,他認為以一名駕駛人而言,其行為實在惡劣,「撞了人不下車、不關心被撞者的傷勢、不叫救護車、不留電話、不報警等集所有惡行之大成」,被判刑9月只是法官心存憐憫輕判,卻導致被害人深受遺害之苦,至於是否酒駕已無從查證。

趙少康整理出護陳柏惟的綠營大咖。(圖/翻攝自趙少康Facebook)

針對陳柏惟表示當時兼兩份工作,趙少康呼籲應說清楚是什麼樣的工作,要夜以繼日的做?兩個工作地點及作習時間又是什麼?況且無論什麼工作,也不能撞了人就跑,然而民進黨眾多立委及議員第一時間竟讚美陳柏惟坦承錯誤很有勇氣,「這樣的不分是非黑白,真令人唏噓無言,只想嘔吐」,直言起訴書、判決書把惡行記載得清清楚楚,要如何狡賴?「當然只有坦白承認,這根本就是損害控制,哪裡是什麼勇氣?」

趙少康強調,真正的勇氣是開車小心不撞人,萬一不小心撞人立刻下車關心、報警或叫救護車等,並非一走了之逃之夭夭,何況陳柏惟是被警方循監視器影像抓到,而不是主動投案,但民進黨不僅沒譴責種種惡劣行為,反而加以讚賞,「民進黨這種護短的厚臉皮功夫,簡直跟犀牛皮一樣飛彈都打不穿,民進黨是要跟陳柏惟一樣被民意淹沒、一起陪葬嗎?」
 

陳柏惟坦承肇逃一事。(圖/TVBS)

實際上針對肇事逃逸一事,陳柏惟昨日也承認是事實「這件事情就是...事實上就是做錯了。」他解釋做筆錄時坦誠不諱,所有的事情都認了,「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是那麼成熟,凌晨六點的狀況,應該是連續好幾天的加班,到那一天的時候完全是疲勞駕駛」,坦言這是一件對他人生很大的事,蠻影響個人價值觀,事後他在偵查庭坦然面對,並積極尋求和解,他強調,這件事跟罷免案應分開來看,他不會用這件事情做政治攻擊,也不希望把陳年往事拖進來這樣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罷免#肇事逃逸#民進黨#車禍#趙少康#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9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