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肇逃!陳柏惟小心未爆彈 他驚抖內幕:還有很多黑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58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卻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出,10年前曾開車撞傷一名騎士肇事逃逸,直到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本人昨(6)日坦承,當時是因疲勞駕駛所致,事後已和解,是「人生轉捩點」,讓他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今日的陳柏惟。黃揚明今(7)日表示,許多人有陳柏惟的其他資料,建議對方團隊要做好準備。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陳柏惟肇逃案。(圖/TVBS)

 
外界質疑選在此時爆料,是否與罷免方有關或是藍營給資料,對此,黃揚明昨日晚間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澄清,自己是1個多月前已查到該案起訴書,只知道肇事者年齡與陳柏惟相符,不確定是不是本人,後來透過人脈去高雄深入踏查加上友人證實,才查出確有此事,強調自己「無黨無派」,沒有和「刪Q」團隊有任何互動。黃揚明認為,這件事沒有嚴重到要誅九族,自己只是提出質疑,陳柏惟後來也認罪,誠實面對,這樣的態度非常好。

針對是否爆料是罷免方在背後操作,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揚明今日受訪強調,自己在臉書發文前與罷免方無任何關聯,只有在政論節目同台過一次,更直言,顏寬恒團隊當初選立委「很不認真」,連對手「是什麼人都不知道。」

遭陳柏惟撞傷老翁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

黃揚明表示,身為媒體人只是將看不過去的部分寫出來,據了解有許多人手上掌握陳柏惟的其他資料,且內容涉及誠信與法律問題,建議3Q團隊「做好應付各種訊息的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黃揚明#肇逃#黑料#未爆彈#媒體人#肇事逃逸#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