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黑料 結果共239筆

  • 張蘭沒在怕!要張穎穎趕快提告 嗆聲「公布黑料」要她沒臉活下去

    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日前遭汪小菲媽媽張蘭控是「大S的臥底」,氣得喊要提告。而張蘭也沒在怕,在直播時激動回嗆:「快告吧!」還聲稱手上握有「證據」,如果張穎穎要告,就會通通拿出來反擊,大爆黑料。
    2024/04/20 18:10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理科太太連爆黑料!前夫John不忍了 1句話回應「性愛私訊」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老公John離婚後,結束5年婚姻,昨(26)日理科太太爆料美國房子100%是由他所購買,更公開John與女網友聊性的截圖畫面,對此前夫John也在IG上一一反擊了。
    2024/02/27 12:09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2023/12/19 19:15
  • 冬至燉補注意!細火慢熬「忘關火」恐成暗黑料理又燒屋

    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要到了,除了吃湯圓之外,不少民眾為了「補一下」也會在家中燉湯、煮燒酒雞和薑母鴨,但在這熬煮過程可千萬要注意,一旦有事離開廚房就得關閉爐火,否則在烹調過程中,一不小心湯汁液出噴濺到瓦斯爐,又或是煮到乾掉沒有汁,很可能會引發火警,嚴重者還會有生命危險。
    2023/12/14 15:06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SM娛樂最新推出的7人男團RIIZE雖以出道曲〈Get A Guitar〉打響名號,但20歲成員承漢從出道前就不斷爆出黑料,包含帶小女友開房、疑似室內抽菸等。沒想到這幾天他再爆出跟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成員秀彬用分身帳號開直播,兩人聊天內容相當「隨興做自己」,現在更進一步爆出他邊走邊抽菸的影片,讓韓國粉絲都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要退團?」
    2023/11/18 11:34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王力宏前陣子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重振演藝事業的他,最近悄悄現身北京欣賞攝影展。不過他也品嘗起北京小吃,更在微博分享2分鐘的短影音,當起美食博主體驗吃播,卻在品嘗「豆汁」臉色大變,被嗆到表情扭曲,逗樂大批粉絲。
    2023/11/06 10:37
  • 慘了!網紅七寶媽「黑料連環爆」遭檢舉 最高恐罰600萬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剛因讓小孩參加狩獵活動生吃山羌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後,又遭網友踢爆她「沒證照」違法導購醫療器材,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第1、2項規定,最高恐處100萬元罰鍰;另有關醫療器材廣告部分,經查證屬實,可依同法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3/10/19 15:10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