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不只肇逃還涉賭? 陳柏惟:我只是去玩快打旋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4:42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此事引發各界熱議,不過另有網友爆料,其他有關賭博的判決書中也出現「陳柏惟」,質疑是否和立委陳柏惟有關。先前爆出陳柏惟肇逃的媒體人黃揚明,今也在廣播節目中談及此事,他說因陳柏惟曾在受訪時提到爸爸開地下賭場,網友才會把兩件事情做連結,「這部份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對此,陳柏惟今(7日)證實,「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後會玩快打旋風」,但他怒駁涉賭。

更多新聞:吃米不知米價!被問蚵仔麵線一碗多少?主計長:20元

 

陳柏惟被爆料10年前肇事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今PTT有網友發現,判決書檢索系統中,9案中有7個都有陳柏惟,包括誹謗、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名譽、公共危險等,其中肇事逃逸陳柏惟已經承認,質疑其他2個賭博案是否也是立委陳柏惟本人,並翻出他過去受訪時曾說父親是賭場場主,自己也會到賭場去,甚至晚餐都在賭場裡吃便當。

更多新聞:蘇貞昌承諾的「班班有冷氣」 明年夏天如期上路

不過此事也引發其他網友質疑,「要怎麼證明是不是同人?」「說不定只是同名同姓」「陳柏惟這名字很常見,要查清楚別搞錯」。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今表示,當天是去電子遊藝場,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後會玩快打旋風,當天情況有一些人賭博,警察臨檢把整棟大樓都叫去,「我是做證人,不代表我在賭博」。

更多新聞:觸及「幻象2000升級」? 法國參議員李察再來台

陳柏惟強調,社會當然可以公審這件事,台灣很多電子遊藝場,不代表每人都是去賭博,「我就不是,我就坐在那邊玩我的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就把所有人送上車,最後列為證人,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陳柏惟#台灣基進#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57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