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任命昔日戰友林為洲、李彥秀 江啟臣:祝福他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7:42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公布黨務人事,副秘書長由李彥秀續任、新聘藍委林為洲,至於前副秘書長柯志恩可能轉任智庫單位。對於昔日戰友接下黨職,江啟臣今下午接受廣播專訪時前受訪表示,尊重朱立倫的用人,當然其中有很多過去一起工作的夥伴,如果他們都有機會繼續為黨奉獻,他也樂觀其成。

林為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朱立倫公布新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文傳會主委由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接任,革實院長則由藍委林奕華接掌。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朱立倫新人事! 31歲凌濤接文傳會主委
 

對於昔日戰友紛紛被朱立倫任用,江啟臣表示,有幾位事前有跟他聯絡過,提到朱立倫希望他們繼續為黨服務,所以這部份他也尊重大家自己的決定。會有不愉快?江啟臣也說,「有嗎?我們從來沒有不愉快過」,過去一起工作都很愉快,能夠為黨做事為大家服務,畢竟黨務工作本來就很辛苦,應該要給他們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江啟臣#國民黨#林為洲#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82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