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指3+11非破口 柯文哲:好啊,大家走著瞧


發佈時間:2021/09/2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外界歸咎本土疫情是因3+11政策,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兩者是獨立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灣人個性老實,如果道歉,多數台灣人都會覺得算了,但政府態度只會讓人更生氣,以後大家走著瞧。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眾智成城2021台灣民眾黨碩博士論文研究百萬獎助計畫」,柯文哲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偕政策智庫召集人張其祿、秘書長謝立功及公關長吳怡萱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

 

民眾黨論文獎助試用計畫對象為2022年7月31日前通過論文口試的台灣大專院校碩博士生,申請者不限國籍,論文主題以國家安全、人民幸福、經濟繁榮3大面向為研究議題,每名最終錄取者獎助金為新台幣5萬元,總獎金達100萬元。

媒體詢問指陳時中不認為3+11與本土疫情有關聯,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未對此致歉。柯文哲表示,道歉不會挽回800多條人命,作為科學家比較關心流程,政策決策哪裡出了問題才是他要追究的重點。

柯文哲表示,機組員檢疫期從7+7變成5+9,再變成3+11,歷次的決策過程應有會議紀錄和專家意見,台北市府現在提出政策都有標準作業程序(SOP),要徵詢公民意見並轉送至法務局及專業部門;他認為機組員檢疫期政策轉變沒有會議紀錄並揭露決策過程,才是問題。
 

柯文哲也批評疫苗政策亂七八糟,台灣到現在還是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你受得了嗎?」

柯文哲說,病毒不會從外太空掉到雙北地區,政府做得好做得壞,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

柯文哲說,台灣人的個性很老實,如果道歉,絕大多數台灣人都會覺得算了,但政府的態度這樣只會讓人更生氣,「好啊,以後大家就走著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3+11報告出爐

#柯文哲#本土疫情#3+11#陳時中#機組員#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