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的戰爭!陳玉珍獨自緊抓主席台 遭女綠委們「扛起來」

記者 韋家齊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53

立法院朝野為了能否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備詢,爆發多次肢體衝突,不僅民進黨立委們佔領主席台,還因為更換質詢棒次惹得國民黨不滿,抓起東西就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一度被民進黨女立委們聯合「扛起來」,場面相當混亂!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可以看到王美惠,是整個把她(陳玉珍)抱起來,那其他人幫忙把她(陳玉珍)拉了出去,而現在其實場面是相當的激動,他們是到處的在扔東西。」

到什麼抓什麼通通往上丟,儘管整個人都要被民進黨女立委們架走,被封金門女戰將的立委陳玉珍,戴著自行車手套,還是能一個打十個。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可以這樣子換的嗎,沒有經過委員的同意可以這樣子換嗎。」

 
面一邊打下面一邊罵,尷尬的不是主席台上的蔡其昌,而是一旁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情境的手語老師,但國民黨會這麼生氣,甚至把桌上的電話麥克風都連根拔起,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費鴻泰質詢費鴻泰質詢。」

怎麼也沒想到民進黨突然來這一招,直接調換棒次把國民黨立委往前擺,民進黨立委全改成書面質詢,這下原本要繼續上場的,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還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全都不見了。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民進黨)他們的委員說他們只要書面質詢,然後來跟我對調,那這樣子可以讓我保留有實質面對,行政院院長質詢的時間。」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只要兩個人同意主席同意,其實就是可以交換(質詢棒次)嘛,這個立法院從頭以來就是這個樣子啊。」

圖/TVBS

強調於法有據總質詢過去就是過去了,只是藍綠立委攻防一整天,部會官員也跟著枯坐一天,也難怪蘇院長是這個反應。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會覺得乾耗一天嗎,今天會不會覺得很疲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蘇貞昌#備詢#衝突#陳玉珍#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684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