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5度杯葛 蘇揆諷:對陸就可以「求同尊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26

立法院議事這已經是第五度空轉!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3+11報告以及批綠營違反議事規則,國民黨黨團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酸,他們對大陸求同尊異,對自家人卻鬧事,最後是黨團再協商才達成共識,8日議事重新來過。

圖/TVBS

 
一大早又是主席台議事台,被國民黨立委們佔好佔滿,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3+11報告,這是第五度杯葛議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對一直要併吞臺灣的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對自己的政府,民主的政黨卻一再武鬥鬧場,妨礙政府運作阻止在野小黨的質詢。」

圖/TVBS

忍不住開酸,顯然遲遲不能上台備詢,蘇揆也有氣。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們一直要求行政院團隊,尤其是疫情指揮中心陳指揮官,要跟國人說清楚3+11破口。」

國民黨再度喊話要蘇貞昌道歉,倒是民進黨立委們很淡然,似乎也是刻意不想跟著隨之起舞,這下好尷尬要怎麼收拾,好不容易黨團協商後。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各黨團同意回復當日9/28之委員質詢,並依議事處原訂名單及順序,至10/8星期五院會重新開始質詢。」

圖/TVBS

歷經9月17、25、28還有10月1以及5日的杯葛後,尤其上回藍營不只提出高達195案,案海戰術,更翻倒備詢台,兩個禮拜空轉的議事終於解套,8日蘇揆能上台報告備詢,只是一切從頭來,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我還是希望站上總質詢上面,去問蘇貞昌3+11真相,你在這邊一直杯葛他就可以蒙騙過關。」

藍營杯葛兩周一切回歸原點,這不知道算不算,立院議場獨特的「校正回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法院#蘇貞昌#備詢#協商#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