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整接種」可免隔離入境美國 科興、國藥待獲准!TVBS北京特派分析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54

美國宣布將解除之前對33國的旅遊禁令,但自11月起,完整接種疫苗旅客才能夠免隔離入境,而美國FDA目前只核准莫德納、輝瑞與嬌生疫苗,其他WHO認可的AZ、國藥,及科興等疫苗是否會被承認,也備受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宣布此政策後,引發大陸民眾討論,一派民眾擔心自己所施打的疫苗不被美國獲准,而無法順利免隔離入境美國,但部分民眾則認為,目前美中關係緊張,再加上美國疫情仍十分嚴峻,冒然前往旅遊恐怕會增加染疫風險。」

另外,恆大集團爆出財務問題後,現在又傳出北京為了協助香港應對住屋及土地不足的問題,有意「改變遊戲規則」,港媒更指出,早在2018年,習近平在一場內部會議就提到「香港商界影響中央政策的日子已一去不復返」,陳韻雯說明「港媒其實有提到,此舉是希望房地產開發商能在賺取合理利潤之虞,回饋社會、解決社會貧富差距問題,而這一系列整頓措施,其實都突顯著近期習近平所強調『共同富裕政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午間新聞#FOCUS全球焦點#黃星樺#陳韻雯#美國#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苗#恆大集團#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