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高雄市長不保?新一代女戰神網路聲量「對決超驚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52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競爭白熱化,其中高雄市長更是激烈,除了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參選,也有意推出心腹「民眾黨女戰神」蔡壁如選戰高雄,一舉奪下南霸天。不過,有粉專針對陳其邁、蔡壁如聲量對決,結果超驚人。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柯文哲很重用心腹蔡壁如。(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台北市長任期將屆滿,還爆出已向幕僚透露有意願參戰高雄市長,甚至提前辭台北市長參選,就是為了想將選旗插進南部。其中身為柯文哲心腹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被爆出將參選屏東縣長,不過本身有高雄籍,也有可能代替柯文哲出戰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爭高下。

更多新聞:高中妹打BNT前癲癇!「口吐白沬」倒地搶救 學生嚇哭

 
民調顯示陳其邁聲量大勝。(圖/翻攝自聲量看政治臉書)

粉專「聲量看政治」也針對陳其邁、蔡壁如兩人做網路聲量調查,根據GoogleTrend資料顯示,最近12個月中,陳其邁在高雄地區網域的搜尋聲量為96%,而蔡壁如僅只有4%,「蔡壁如選高雄市長?你們認真?」驚人數據曝光。

更多新聞:手撕小三原諒蕭大陸!侯怡君砸百萬「忍痛試管」友抖真相

蔡壁如要贏陳其邁還有一段路要走。(圖/翻攝自聲量看政治臉書)


更多新聞:超累睡不著!醫曝「3缺氧程度表」警告:癌細胞恐長更快

此外,民眾黨有意將勢力往南部延伸明顯可見,目前也針對台中、彰化、南投佈局。柯文哲昨(21)日也親自前往南投成立黨部,他也信心喊話說,政黨不僅要與地方接觸,更需要接地氣,除了服務地方外也得找人才,藉此訓練年輕人儲備民眾黨新一代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高雄市長#柯文哲#蔡壁如#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5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