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四川是高雄市選戰強勁對手? 陳其邁拚連任這樣說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0:47
李四川是否成為2022勁敵,陳其邁回應了。(圖/TVBS資料畫面)
李四川是否成為2022勁敵,陳其邁回應了。(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團隊解散後,成員各有新出路,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聲望頗高的前副市長李四川動向也令人關注。對於李四川任內的路平政策效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評價,當然希望能夠做得更好,至於對方恐成為他連任之路的強勁對手,陳其邁也回應了。

陳其邁到周玉蔻節目接受訪問。(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陳其邁今日接受寶島聯播網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人周玉蔻訪問,他透露,曾被詢問就職市長1週年感想,就把2018年選輸韓國瑜的感言拿出來看,陳其邁說,落選當下認為這輩子再也無法當高雄市長;現在擔任市長是抱持珍惜的心,做事毅力更堅強,天天工作不休息跟時間賽跑,「有失敗經驗對我個人成長有幫助,這一點要謝謝韓國瑜,讓我有機會反省」。

更多新聞:陳其邁高雄市長不保?新一代女戰神網路聲量「對決超驚人」

周玉蔻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一直盯著你」?對此陳其邁說,大家都在盯著他,「但我不會選2024」,而是要拚連任市長,所以要選總統的人可以不用管他,自己就是專心做好高雄市長,希望任內讓高雄產業結構轉型。

 
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接著周玉蔻問,如何評價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和葉匡時,他們是否會成為2022九合一大選的威脅?陳其邁回應,現任市長若做不好,對手隨便派人就能打敗他。至於李四川任內的路平政策成果如何?陳其邁說,市政是延續的,自己當然希望做得更好,不管路有洞或是坑,身為市長就是要補起來,並按部就班做好。

更多新聞:挑戰總統大位?陳其邁:高雄人很恐怖 做不好就把你幹掉

陳其邁強調,高雄市土地面積是1個新北市,再加上3個台北市,偏鄉市區都要顧到,所以2022年路平預算會再增加2.7億。不管未來藍營可能推派李四川,或是民眾黨可能派出柯文哲參選下一屆高雄市長,成為他連任之路的強勁對手,陳其邁都認為,票投給誰要由市民回答,「我就是認真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連任#選舉#市長#李四川#九合一#大選#柯文哲#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125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