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大唱「綠畜塔綠班」 館長搖頭:越聽越賭X!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4:16
館長大嘆高虹安唱這首歌是自降身價。(圖/翻攝自高虹安、飆捍臉書)
館長大嘆高虹安唱這首歌是自降身價。(圖/翻攝自高虹安、飆捍臉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近日與「宅神」朱學恒、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影片中用知名廣告曲「綠油精」的旋律嘲諷民進黨執政,不過歌詞中出現「塔綠班」與「綠畜」等字眼,引起綠營人士與其支持者不滿,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大嘆高虹安自降身價「越聽越賭X!」

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主題曲惹議。(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館長昨(20)日晚間直播時談及這首「塔綠班主題曲」,他表示,作為一個反對黨、反對的聲音,不要常常做一些像小孩子的事,讓台灣人越聽越賭X。他也直接點名高虹安直言「妳高虹安是什麼人?妳是郭董的人,妳是柯P的人,妳是民眾黨的人,妳是一個立委,妳的身分地位去唱這種歌,看了真的搖頭」。

更多新聞:中秋夜去霉運!專家曝「照月光做這事」 秒轉運甩衰神

館長也不諱言地說,他有時候也不認同民進黨的做法,但若不爽對方,就針對他們做不好的政策來罵就好,用立委的身分與專業,一條一條向他們質詢,到議會殿堂上是要叫部長出來質詢,讓民眾了解立委領的薪水是對得起人民的,而不是用唱歌、丟豬內臟的方式。

 
更多新聞:升天啦!「神仙感覺」婚紗照爆紅 新娘笑:往天國的階梯

館長在直播中談論此事。(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直言,現在有些立委已經藝人、網紅化了,像是搞笑團體,而朱學恒與黃暐瀚做這種事還算合理,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名嘴,沒有包袱,但是參與這樣的行為,「真的是自降身價」。

對於外界抨擊,高虹安今日回應,這是2週前直播時,應主持人與觀眾要求,她一起唱了這首歌,歌曲與歌詞都不是她創作的,屬於臨時安排的橋段,沒想到事後被剪輯出來上傳後,引起這麼多討論。至於為何整晚都不發聲?她也直言,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號入座,這些人在檢討她唱歌時使出洪荒之力,但在檢討政府防疫不力,8百多人死亡時,怎麼沒看到這麼大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立委#高虹安#館長#直播#陳之漢#朱學恆#宅神#黃暐瀚#塔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