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反登陸操演 火砲聯合射擊場面震撼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1:47

漢光37號演習第三天,清晨六點多澎湖就砲聲隆隆,身處第一作戰區,國軍在馬公五德訓場,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多輛主力戰、甲車火砲,對海齊發,畫面震撼。

圖/TVBS

 
一二三,發射放。

榴砲射擊瞬間,畫面震撼震撼。

一整排M60A3對海射擊擊潰進犯敵軍,清晨天才剛亮,澎湖傳來隆隆砲聲,位在第一作戰區的澎湖戰略位極為為重要。

 
圖/TVBS

漢光37號演習第三天在澎湖五德訓場登場,國軍出動120迫砲、81迫砲105榴砲、155榴砲、M60A3戰車、CM-23裝甲車等等主戰裝備,防衛作戰實施反舟波射擊,在反擊作戰階段戰甲車砲火齊發,輕重兵器防護射擊阻止敵方登陸。

畫面翻攝/軍聞社

不止陸上火力,先前進駐澎湖的IDF戰機也扮演重要角色,共軍頻擾台,空軍天駒部隊配有天劍二響尾蛇,還有可癱瘓敵機場的萬劍彈等等火力強大,去年差不多同時間總統更親自來到澎湖視導第一線。

總統蔡英文:「我對各位自信很有信心,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已領空上耀武揚威。」

地處共軍若侵台,可能受到首波攻擊的目標之一,澎湖國軍戰備任務繁重,死守台海防衛第一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蔡英文#機場#總統#攻擊#演習#澎湖#部隊#空軍#漢光37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26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