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首都衛戍力道! 憲兵秀雲豹30鍊砲日夜間射擊


發佈時間:2021/09/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3:23

九三軍人節前一天,憲兵裝步239營實施武器實彈射擊,其中30鍊砲車也把握難得的機會,日夜間射擊場面壯觀,展現衛戍首都的決心,而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拍影片勉勵國軍辛苦備戰。

圖/翻攝自Youtube:青年日報

 
第一人稱視角感受,雲豹上30鍊砲的驚人威力,射速快有效射程三公里,是我國防自主重要地上戰力。

憲兵202指揮部裝步239營,在漢光演習前,進行雲豹甲車的實彈射擊,由中科院自主研發的火控砲塔,可搭配穿甲彈或高爆彈,因應戰況隨時切換,對步兵或車輛打擊,是我首都重要的衛戍戰力。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20公厘機砲以上它殺傷力比較大,通常會在南部演訓場地做實彈射擊,這個時候釋出30鍊砲實彈射擊照片,當然是所謂全民國防用意,也有助於大家對憲兵單位捍衛首都決心。」
 

專家分析30鍊砲威力大,不太可能會在首都實彈射擊,北部能試射的戶外場地也不多,而且9月14日在松山機場實施的,反空機降課目也採實兵不實彈方式演練,畢竟在人口密集的首都,打實彈風險確實高,但這畫面的釋出,加強首都防衛的味道很濃厚。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空域遭受侵擾空軍一定第一個時間出動,為了保護海疆海軍常常一出海就是十幾天,陸軍和憲兵每一天同樣兢兢業業守護國土。」

九三軍人節前一天,總統公開替國軍加油,畢竟兩岸關係很緊張,國軍戰備任務更繁重,三軍勢必繃緊神經沒有鬆懈本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蔡英文#時間#總統#全球#國軍#影片#海軍#人口#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