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璨樹來了放颱風假? 北北基同步宣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0:44

璨樹颱風來勢洶洶,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這5年來最大的颱風,可能讓市區陣風達到9級以上,郊區更有可能超過12級,因此千萬不能大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醒,要趕快做好防颱準備,更疑似說漏嘴,12日很有可能會放颱風假。

圖/TVBS

 
學校門口風呼呼的吹,雖然沒有狂風暴雨,但也感覺到風雨欲來的氣氛,就怕燦樹颱風帶來災害,新北市瑞芳的鼻頭國小先出招。

圖/TVBS

臉書貼文因為風雨轉大,為了師生的安全考量學校11日下午先停班停課,因為就連市長都這麼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可能繼我們蘇迪勒颱風,5年來第一次這麼大的颱風來到我們北部,市區的風力會達到9到10級,郊區會達到12到13級。」
 

這麼緊張不是沒有原因,5年來最大颱風入境就連隔壁的市長柯文哲也要大家,趁明天中午前把門窗趕快釘一釘似乎對於接下來的風雨強大很擔心,那會乾脆放颱風假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按照目前這樣一個情況看起來,停班停課的可能性是很高的非常非常的高,所以我也及早請應變中心,早一點跟台北市跟基隆市大家做好(討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是放假嘛,反正明天本來就是假日,所以影響沒有那麼大,不過我看『應該會放假』啦,我想還是照規則照SOP走啦。」

喔喔這是說溜嘴了嗎?12日可能要迎接久違的颱風假嗎?眼看柯市長藏不住想法,侯友宜也鬆口晚上8點前就要給大家答案,市長們提早開會要讓民眾提早做好防颱準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璨樹動態

#北北基#璨樹#侯友宜#柯文哲#颱風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