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璨樹來襲雙北備戰! 新北風勢最強達13級


發佈時間:2021/09/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2:49

颱風璨樹來勢洶洶,雙北都被列為陸上警戒範圍,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召開會議,不過他透露颱風影響預估是到今天(12)日,所以周一不會放颱風假,至於北市,雖然上午還沒有太強的風雨,但柯文哲說本來就是預計下午會最強,所以午後禁止外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昨天規定也是,本來也沒叫你早上八點就不准外送,我們YouBike是凌晨兩點就不准使用。」

颱風燦樹來襲,柯文哲下令午後外送暫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會再檢討一遍明確規定,停多久,我想每個外送平台自己要風險管理。」

 
只不過上午,北市看似風雨還沒加大,但已經先宣布停班停課一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放假盡量不要放半天,早上叫他來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這以前就被罵翻了。」

圖/TVBS

也是因為剛好是周日影響程度比較小,北市這回預估降雨熱區包含文山、南港和陽明山區,至於新北市更不敢大意,根據最新預報平均雨量為150至250毫米,山區300至450毫米,市區最大平均陣風可達7至8級,最大陣風9至10級,郊區最大陣風可達12至13級。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我們兩年多來第一次陸上颱風警報,也是第一次侵襲到本市的颱風警報,禮拜一我們新北市就可以脫離暴風圈,在這種狀況星期一是正常上班上課。」

侯友宜下令12日半夜就要準備路樹快速清理計畫,讓周一上班上課不受影響,中颱來襲雙北嚴陣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璨樹動態

#璨樹#颱風#侯友宜#柯文哲#停班停課#暴風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7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