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傳2022選高雄市長 吹皺地方政壇春水


發佈時間:2021/09/0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4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傳聞柯文哲有意2022出戰高雄市長。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高雄市民專門解決落跑政客,歡迎來選;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則認為,柯選高雄市長可能性為零。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請辭,轉戰高雄市長,且若選上一定不選總統。柯文哲下午在北巿防疫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允諾不當落跑巿長」,他回應指出,這是新聞操作,以政治作戰要貼他「無心巿政」標籤,自嘲變成「柯維拉」;他會做好自已該做的事,當然政治上有攻防,但玩過頭了,他覺得不對。

 

柯文哲說,「我當台北巿長,如果那麼喜歡選舉,我2020就去選總統了」。結論是這樣,太過度的新聞操作,久而久之,對國家的損失是新聞不再被人相信,也對國家運作不是很好。

對於這項傳聞,趙天麟說,如果傳言為真,是有愧職守,將得不到台北市民,尤其是高雄市民支持。不過,高雄市民就是專門解決落跑政客,歡迎柯文哲來選,用民主政治方式解決民主問題。

李哲華則表示,柯文哲曾表態要選總統,若選上高雄市長又去選總統,等於走跟韓國瑜同樣的路,這條路已證明不為選民所接受。若想靠選市長來帶動高雄選情,還不如繼續擔任台北市長,會有更高曝光和聲量,更能帶動民眾黨聲勢。因此他認為柯文哲選高雄市長的可能性趨近為零。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fb發文指出,高雄不是垃圾回收廠、不是投機政客的總統跳板、更不是刷聲量的網路外掛。從政,是為了對栽培自己的土地有所奉獻,包括曾一度吞敗,卻再接再厲回鄉打拼的陳其邁。在地的政治人物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自己能為高雄多做些什麼。(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高雄市長#選總統#柯維拉#選舉#落跑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4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