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是否會選總統? 陳其邁:念茲在茲是高雄


發佈時間:2021/08/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48
高雄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明年選舉爭取連任,但今天有議員問他會不會選總統?陳其邁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市政工作,念茲在茲的是高雄,凌晨都還在跟官員討論疫情,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提到,明年市長選舉,其他政黨開始傳出可能人選,詢問陳其邁如何看待?陳其邁說,他今天凌晨1點半還在跟官員討論疫情,上午7時還在聯繫,他和基層公務員每天為疫情拚搏,這是生活日常。

 

陳其邁說,不論是自己還是公務員,大家對故鄉的熱愛都一樣,他有幸領導團隊,現階段不想選舉,讓人民安心生活,重大投資案如期如質推動,改善人民生活,是他的責任。

陳其邁說,他現在只想認真努力把工作做好,謙卑面對任何挑戰,不管防疫、經濟振興或面臨極端氣候如何因應等,對他來說,都要非常戰戰兢兢、嚴肅以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則在質詢時問陳其邁,接下來會不會去選總統?陳其邁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防疫等市政工作,他念茲在茲的是高雄。
 

陳致中也指出,近日有民調顯示陳其邁施政滿意度超過7成,防疫表現受到肯定,有6成5的市民支持他連任市長。

陳其邁會後受訪時說,民調是參考,他所有精神力氣都在防疫跟勘災,認真做、努力做,才對得起高雄市民,也是他做為高雄子弟的責任和自我要求。(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高雄市長#選總統#選舉#滿意度#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9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