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參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被貼無心市政標籤 拒當「柯維拉」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03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到高雄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柯文哲下午在記者會中回應,這些新聞都是要貼柯文哲標籤「無心市政」,他不想當「柯維拉」,還嗆說政治上有攻防,但玩過頭是不對的。

柯文哲回應,現在每天的市府工作相當多,不只市政會議,還有加上疫情有時候會突然大爆發,每天一大堆事情,忙著應付,現在被傳出要參選高雄市長,他認為就這一件事情來說,可能也是「認知作戰」,要貼柯文標籤「無心市政」,就像過去有扁維拉、馬維拉,我現在也快變成「柯維拉」。

 

更多新聞:幕後/不滿中央偏袒陳其邁 柯文哲氣到想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進一步解釋,在政壇混久了也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情,今(6)日看到手機推播「我要去選高雄市長」的新聞,但今天百姓應該最關心的應該是,「Delta病毒突破到什麼程度?這個新北的幼稚園的感染情形有沒有擴散到台北來?還有這110萬封簡訊是否該罵一罵?甚至是調查局筆錄外洩的問題」;他接著嗆說政治上有攻防,但是玩過頭是不對的。

更多新聞:爆柯文哲「選上高市長不選總統」 他笑:除非腦袋撞到
 

記者持續追問柯文哲,「所以沒有講過要選高雄?」他回應當時大家像是在聊天,就是什麼題目都聊過,但似乎沒有必要放在網路上推播做新聞。因為這個大家都曉得、也都知道是什麼一回事。柯文哲說:「如果我那麼愛選舉的話,當年在2020年就去選總統。幹嘛為了大巨蛋、跟北流留下來善後把這些事情。」另外,針對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嗆聲,「不如快辭掉台北市長來選高雄」柯文哲也回嗆,類似這樣的話題,就是不要回應,不要進去你們的球場去當柯維拉。

更多新聞:柯文哲選高雄來真的?找「韓家軍」鋪底 預計辭職時間曝

至於同黨的秘書長謝立功一度表態參選桃園市長、有無獲得同意,蔡璧如是否參選屏東縣長、立委高紅安是否參選新竹市長,柯文哲指出,政黨該投入選舉還是會去選舉,而謝立功擔任祕書長本來就有義務要找人,這不是奇怪的事情,今天還是先把幼稚園感染案件要緊急處理,選舉的事情暫時放一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桃園#疫情#網路#高雄#工作#立委#時間#Delta#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8

0.2453

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