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不滿中央偏袒陳其邁 柯文哲氣到想選高雄市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0:12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週刊爆料在8月底一場便當會當中,透露自己有意參選2022高雄市長,與會人士轉述,柯文哲當天自曝有人勸進他選桃園市,原因是藍綠檯面上可能參選者都不強,民眾黨很有機會拿下,柯文哲則回說,「與其選桃園,不如選高雄。」與會人士說,柯文哲早就不滿中央在疫苗政策上偏袒陳其邁、突襲北市府,才會氣到脫口說出要選高雄。


 
陳其邁。(圖/中央社)

更多新聞:柯文哲選高雄來真的?找「韓家軍」鋪底 預計辭職時間曝

與會人士轉述,柯文哲當天提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勸進他選桃園,原因是藍綠檯面上可能參選者都不強,民眾黨有機會拿下,柯文哲則回說,「與其選桃園,不如選高雄」,並開始針對高雄市政數落陳其邁。

更多新聞:台北市長換人選? 綠爆柯說「黃珊珊選不上、高虹安機會高」
 

與會人士說,柯文哲對於中央的疫苗政策相當不滿,認為指揮中心偏袒陳其邁,樣樣都要做球給陳其邁,柯文哲愈講愈氣,砲轟高雄出現天坑、陳其邁民調變低,才提到那不如自己就參選高雄市長,可能有贏的機會,「總統能夠做的改革不多,頂多去立院國情報告,如果選高雄比較改革市政。」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若操盤桃勝率6成」 朱立倫:賴清德最希望藍贏


不過,民眾黨人士事後也向柯文哲分析,2022民眾黨需要母雞來輔選市議員,柯文哲如果到高雄要如何全台輔選?柯文哲事後思考後也認為茲事體大,如果北市沒做好做滿,反而會被酸落跑市長,所以選高雄還是不可行。與會人士說,柯文哲當天只是被激動,「練肖話」成分比較多。

更多新聞:選新竹市長?進北市府實習挨轟 高虹安:當問政素材

對此,民眾黨今(6)日表示,相關媒體報導並非便當會席間討論完整內容,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呼籲鏡週刊報導前應求證本黨、平衡報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陳其邁#高雄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617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