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派系逼宮說? 蘇揆再赴嘉義「送大禮」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9:14

民進黨英系跟正國會立委,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不斷,蘇貞昌在逼宮傳聞後,2度南下英系大本營嘉義視察,還送上大禮,要在太保農場設立嘉義科學園區,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跟380億的年產值,似乎想粉碎不合傳言。

圖/TVBS

 
陪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受訪,喵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忍不住想說聲HI。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亭妃:「因為我跟陳吉仲主委,其實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是經濟委員會的委員,他是經濟委員會所主管的一些業務單位。」

就是好朋友見面SAY個HELLO,但會被這樣解讀都是因為正國會跟英系,這兩個派系最近被點名聯手逼宮蘇貞昌,剛好在蘇院長旁邊做這樣的動作被引發聯想,儘管派系接連否認但傳聞甚囂塵上,蘇貞昌乾脆再奔英系大本營,展現自己跟他們零距離。
 

主持人:「歡迎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蒞臨。」

一到嘉義沒讓車外的人多等,下車就跟英系掌門人陳明文勾肩搭背,顯示兩人有多麻吉。


主持人:「嘉義科學園區,讚。」

英系立委圍一排縣長翁章梁也在,期間力推太保農場當嘉義科學園區的好,蘇院長也送大禮拍板定案,要幫嘉義留住人才,未來可以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跟380億的年產值,也難怪英系立委笑咪咪,蘇貞昌用行動粉碎不合的傳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經濟#行政院#蘇貞昌#民進黨#立委#主持人#朋友#嘉義#農委會#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774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