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軍人節秀海龍蛙兵照致敬 質疑政府不夠尊重


發佈時間:2021/09/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2:33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由於正值國民黨主席選舉期間,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分別在中正紀念堂、桃園、國父紀念館參加慶祝活動,除了向國軍致敬外,也爭取黨員支持。

江啟臣上午在臉書放一張過去擔任海龍蛙兵的照片,向國軍致敬。為爭取軍系選票支持,他也出席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舉辦的軍人節慶祝活動。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回防過去的大本營桃園,參加「國旗屋」九三軍人節升旗典禮。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與擔任退休軍警公教消協會總會長的岳父劉盛良同台,一起向軍人致意,活動司儀在台上高喊著「一馬當先、一定當選」等口號。

江啟臣受訪時說,這幾年看不到政府針對軍人節有較大的慶祝紀念活動,這對過去為國犧牲的退伍軍人及現役軍人,不夠尊重,特別是近年國際情勢的變化、兩岸關係,讓國軍的負擔更加沉重,但政府改革軍公教年金,大傷了退伍軍人。

 
江啟臣表示,他上午去探訪年邁的退伍軍人,這些退伍軍人的生活很辛苦,但看不到政府的關心與照顧,建議總統蔡英文去看看這些過去保護台灣的老兵。

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是參加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的「百萬將士救黨救國救兩岸」,公布退將許歷農支持他的親筆信,同時與多位退將向孫中山銅像致敬。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透過臉書表示,台灣生活在和平安定中,遠離戰爭。面對大陸,當然應該不求戰、不畏戰,但兵凶戰危,也一定要備戰與避戰,因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能全靠他國的保護。他一方面要為國軍打氣,一方面更希望總統蔡英文,記取此次阿富汗教訓,恪守三軍統帥的職責,讓台灣遠離戰禍。(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啟臣#九三軍人節#軍人節#國民黨#國軍#海龍蛙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9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