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彩繪列車出發啦!「柴小寶」著三軍制服 化身親善大使


發佈時間:2021/09/0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23:36

93軍人節快樂!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苦,國防部跟桃園市府還有桃園捷運公司合作,首度推出「三軍形象彩繪」列車,車廂包膜設計結合陸海空,搭配超萌的親善大使「柴小寶」,9/3正式通車、行駛到12/31。

圖/TVBS

 
活動主持人:「請按鈕,直達美好,我們國軍形象列車正式搭車囉。」

在93軍人節這天國軍彩繪列車首航出發啦,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結束啟動儀式後馬上搭乘體驗。

活動主持人:「哇,這個畫面實在太棒了,來,露出燦爛的微笑。」

 
圖/TVBS

先來張合照再說,但等等這可不是普通照片,而是結合AR相機一打開,超萌的親善大使柴小寶就在你旁邊,讓小朋友搭車也不無聊。

國軍弟兄實在很辛苦,在這個屬於他們的日子,國防部特別跟桃園捷運合作,首次推出有三軍元素的包膜列車。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看到33化兵群穿著白色隔離衣的,我們的官兵弟兄在每個大街小巷,商家市民幾乎都是拍手鼓掌,表示感謝。」

寫著大大的防疫先鋒,力讚化學兵弟兄,因為台灣今年疫情嚴峻,不管白天黑夜,只要哪裡要大清消就得馬上出動,是第一節車廂設計主體,其他車廂則是有艦長、陸戰隊、飛行員,是正港的陸海空愛國列車,配上柴小寶威嚴又不失趣味,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來感謝他們保衛國家的辛勞,而這彩繪列車,每天都會行駛在桃園機場捷運線,直到12/31。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軍人節#防疫#彩繪列車#三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2518

0.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