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戰場重啟!藍828號召民眾抗議民進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2:59

公投投票原本是8月28日,但是因為疫情關係延後到12月18日,這也打亂國民黨宣傳計畫,而現在疫情緩和,藍營也規劃828重啟公投宣傳,號召民眾到民進黨部前抗議。

圖/TVBS

 
因為疫情公投延後,國民黨宣傳計畫也都被打亂,現在公投戰場終於要重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18重新出發,政府無才公投制裁。」

重啟啟手式就選在828原本的公投日,藍營動員支持者,要到民進黨前舉辦記者會,迎戰公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828我們重新出發,邁向1218,我們要用公投的選票來告訴政府。」

圖/TVBS

公投延到1218,國民黨就怕民眾不知道正確日期,因此這台車將會全台灣跑透透。不過民進黨就痛批,這台宣傳車是防疫破口。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你怕什麼呢,你現在希望大家不公投,萊豬不要進來就好了啊,我不是講嗎,美國現在對我們這麼好,說什麼我們是他堅定的盟友,三件事我要求,第一個跟我們簽FTA。」

趙少康也強力幫忙宣傳公投,未來有活動也會參加,不過也怕綠營網軍再度干擾,因為朱立倫跟綠營網軍,只因為越南帳號不斷交鋒。

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說越南帳號是綠營側翼操作,被罷免的民進黨中壢議員王浩宇,卻反批朱立倫是自導自演。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民進黨側翼1450長期透過網軍,製造假事件,用養套殺養網軍、假網軍、反串軍,這一種方式,製造假事件,大家都已經忍受不下去了。」

 
疫情緩和藍綠交鋒再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美國#民眾#防疫#台灣#越南#記者#民進黨#國民黨#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