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私貓風波一肩扛 名嘴:蘇內閣恐變天「他」高升副院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08:40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海巡近期查獲154隻走私貓,防檢局火速將貓咪全數安樂死,消息一出引發譁然,許多網友為貓請命灌爆總統蔡英文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臉書,而陳吉仲也針對此事親上火線說明,並強調「所有執行過程是他決定的,由他負責」,看到陳吉仲將責任自己一人全攬,名嘴羅友志直言,若10月蔡政府進行內閣改組,陳吉仲很有可能高升,擔任副院長一職。

154隻走私貓遭安樂死挨轟。(圖/TVBS)

 
海巡署查獲走私品種貓,農委會防檢局將154隻走私貓全數安樂死,惹怒動保團體和愛貓人士砲轟!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所有執行過程是我決定的」,而站在整個國家動物、植物防疫指揮官角色,一定要這樣做,任何大家的不滿、批評、譴責,或是要抗議的,「都是由我來負責」,更重要的是要能避免未來還有類似情事再發生。

羅友志23日在政論節目《新聞有琴調》表示,對於走私貓風波,他個人有2種解讀,一是蘇貞昌院長「殺雞敬侯」,二是陳吉仲因為這154隻貓,已經取得行政院副院長的高升門票了。

他也分析,蔡英文總統本來就屬意讓陳吉仲接副院長,但一直找不到名正言順的理由,現在陳吉仲馬上出來護駕擋炮火,蔡英文就有夠充分的理由能夠升他。

 
羅友志大膽預言,蘇貞昌10月有可能會下台。(圖/TVBS)

羅友志接著補充說,蔡英文臉書發文也擋不住愛貓人士的砲火,不過陳吉仲出來一擋,結局應該會跟先前國安私菸案一樣,扛責的人因而升官。羅友志也預測,約在9月底10月中前,最慢不會拖過10月底,國內會有一場「疫苗之亂」,屆時如果朝局夠亂,勢必會「犧牲」一些內閣政要,而蘇貞昌的民怨升高,有人上街頭,蘇就有可能會下台,而屆時蔡政府內閣可能改組,陳吉仲有望成為副院長的人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蔡英文#討論#安樂死#總統#農委會#蘇貞昌#走私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768

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