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喊「淺秋姐抱歉」 王淺秋:不敢、我們小小節目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0:01
朱立倫接受王淺秋專訪。(圖/翻攝youtube直播)
朱立倫接受王淺秋專訪。(圖/翻攝youtube直播)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爆料邀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主席朱立倫,卻被臨時取消、放鳥,讓王淺秋不滿直批挑三揀四、朱式風格令人不敢領教。朱立倫今(18)日上午受邀出席王淺秋節目「千秋萬世」,兩人上演大和解,朱說,他要先跟淺秋姐道歉,因為幕僚日前鼻竇炎住院,在溝通行程上有些聯絡不周,王淺秋也直呼,不敢不敢,本來就是個誤會,但還一直讓朱立倫在空中道歉,造成困擾不好意思,我們小小節目,有幸邀請朱立倫分享意見。

朱立倫與發言人凌濤和王淺秋談話。(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取消專訪惹怒王淺秋!遭批「挑三揀四」 朱立倫急致電道歉

朱立倫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突然現身與朱立倫打招呼問候,朱立倫緊握趙少康的手閒聊幾句,之後媒體追問趙少康是否要支持朱立倫?朱則趕快圓場,說以後再跟大家報告。會不會加入趙少康的「戰鬥藍」團隊?朱立倫說,自己是最強的戰鬥藍,包含恢復民調中心、組織改造等重要政見都是和趙少康一起討論出來的。

更多新聞:幕後/傅崐萁獻策爭黨魁!派系挺朱 江啟臣只剩空戰可打

 
連勝文昨天辭掉國民黨智庫副董職務,也坦言與朱立倫理念相符,間接表態挺朱。朱立倫則說,連勝文是一個非常有理想的青年朋友,他對於國民黨充滿熱情,有共同目標,希望國民黨更強、站起來,尤其面對這麼惡質的民進黨,後面又有民眾黨追兵,兩人會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切割江啟臣!連勝文請辭藍智庫副董 挺朱立倫選黨魁

對於現任主席江啟臣昨天登記參選拋出五大目標,其中包含2022執政縣市「15 plus」、2024國會過半,朱是否有其他目標?朱立倫說,他的目標就是贏選舉、強領導、也要連通國際跟兩岸,所以他會重設駐美代表處,並重視年輕人、改造黨務。

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2022選戰 江啟臣:不能靠「討厭民進黨」勝選

總統蔡英文對阿富汗政局目前沒有評論,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基本態度從1949年來到台灣後就是保衛台灣、建設台灣,否則可能變成共產黨統治或者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台灣絕對不能單靠某一個國家,台灣親美但不能依賴美國,民進黨則是百分之百依賴美國、對抗中國大陸,國民黨是親美和陸、和中,才能兩岸和平。

更多新聞:綠扯阿富汗政變如1949翻版 朱立倫:蔣維拉救援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昨天酸說,沒有國民黨就沒有今天的台灣認知錯亂。朱立倫反批,沒有民進黨就沒有台灣的政治混亂,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民進黨消耗台灣,只會用1450網路作戰污衊,造成台灣混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3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