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扯阿富汗政變如1949翻版 朱立倫:蔣維拉救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49
朱立倫談阿富汗議題。(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談阿富汗議題。(圖/TVBS資料畫面)

阿富汗政府遭塔利班奪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7)日在臉書上表示,他當然不希望台灣成為阿富汗,但是這要靠台灣的自立自強,自己的和平要自己守護,不是依靠其他任何人。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切斷資金 美官員:塔利班不能動用阿富汗在美資產

朱立倫提及,民進黨說今日的阿富汗亂局讓人想起1949年的國民黨,治國無能卻喜歡牽拖國民黨不是一天兩天了,現在是「馬維拉」不夠,要拉「蔣維拉」出來救援了嗎?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沒有當年的國民黨與國軍奮勇抵抗中共侵略,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拿下,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民主繁榮?

更多新聞:阿富汗變天!社群龍頭憂心成為恐怖組織溫床

 
朱立倫反諷,台灣在2008以前,也有一個「麻煩製造者」讓國際頭痛、唾棄,那個政黨就叫做民進黨,阿富汗有個貪腐、逃難時飛機裝滿現金的總統甘尼,台灣也出過一個貪污世界聞名的總統陳水扁,政黨也是民進黨,民進黨有空嘲諷1949的國民黨,不如先看看2008的自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他們是誰?棄和平條約再佔阿富汗 「塔利班」來歷一次看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還說過,823砲戰是國共的戰爭,跟民進黨無關,不需要紀念,這句話前半段倒是沒講錯,因為民進黨抗中反中永遠只限於用嘴巴跟鍵盤,國民黨人是用鮮血跟軀體保衛台灣、保護中華民國,不知道今天的民進黨人,有什麼資格去批評當年在前線跟共軍作戰的國軍?

更多新聞:塔利班宣布大赦所有政府官員 籲重返工作崗位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一方面耍嘴皮子「抗中保台」,另一方面在年金改革期間踐踏國軍尊嚴的事實,民進黨立委曾說國軍貪婪無厭、退伍軍人是國家級妖孽等,太多民進黨從政人物以言詞羞辱國軍的紀錄,口口聲聲「抗中保台」,卻不斷摧毀本應給予國軍的光榮感,兩岸若真開戰,難道最後要靠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阿富汗#塔利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