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參選主席有政治目的 朱立倫:希望國民黨好


發佈時間:2021/08/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21
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圖/中央社)
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圖/中央社)

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他參選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國民黨好,國民黨不好,他要負責、會下台,現階段就是匯集力量打贏明年選戰。

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4人完成登記。江啟臣昨天登記參選時,宣示要達成5大目標,並表示只要一項沒有達成,就辭職下台。

 

面對外界質疑參選黨主席有何政治目的,朱立倫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參選國民黨主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國民黨好,國民黨不好,他要負責、會下台,現階段就是匯集力量打贏2022年縣市首長的選戰;至於大家關心2024年總統大選,他會公平公正、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

主持人追問是否會參選2024年總統,朱立倫說,黨的領導者不是明星、王牌投手,是球隊的總教練,因為國民黨就是個大團隊,有許多優秀人才,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些人適合擔任投手,有些人適合擔任捕手,單靠一個明星贏不了比賽,沒有好的總教練,戰術、戰略會亂七八糟,也無法整合。

朱立倫表示,他將自己定位成總教練,因此若要贏得這場球賽,就要推出最強人選;他重申,2024年的人選名單不包括他,他是總教練,而現在的關鍵是要先贏得2022年選舉,沒有2022年哪來2024年,若每天陷入2024年的考量,國民黨不就陷入內鬨、內亂之中。
 

朱立倫在專訪中多次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朱立倫說,他每次跟韓國瑜聊天都會談到人生的挫折,前一次與韓國瑜聊天時,就聊到這些人生的感慨和學習,這是好事,感謝老天爺給予這樣的機會。

至於這次是否要再創造人生高峰,朱立倫表示,去年國民黨總統大選失利,當晚他與韓國瑜聊了很多,當時的心情就是沉潛和反省。這一年多來的心境變化是從期待、支持、希望國民黨變好,到最近幾個月,許多人擔憂國民黨明年的選舉,前有惡虎般的民進黨,後有追兵民眾黨,希望國民黨能有更強的領導人來整合,他才下定決心出來。

朱立倫在廣播專訪結束後,被媒體問到是否憂心主席選戰開打後,會出現黨內互打,朱立倫說,大家選前是一家人、選後也是一家人,過程當中,不希望有任何抹黑、造謠、黨內互打,現在就只是個選擇題,人選都很好,就看誰最適合,能讓國民黨更強、更好。

江啟臣昨天登記參選時喊出「正派承擔」,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每位都要正派,都希望承擔,國民黨現在雖一窮二白,但有志氣要承擔,尤其未來黨主席的承擔是最重的,因為要面對明年的選戰、目前的挑戰,相信每位主席參選人都是正派承擔。(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參選#總統大選#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