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為洲評阿富汗政變 扯「外來勢力」被網友酸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40
立法委員林為洲。(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立法委員林為洲。(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阿富汗局勢動盪,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就連國內也有不少政治人物發表評論、分析。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發文感嘆,從早先越戰到今日的阿富汗,「再多的外援、再多大砲坦克飛彈,不得民心,無法得天下」。林為洲也提到,「外來(國)勢力終究無法代替本土政權去治理一個國家。」,怎知這番話讓不少網友在底下暗酸「外來勢力,啊不就中國國民黨」、「林委員把國民黨現狀,用一篇文章解釋完了!」
 

林為洲強調,認同中華民國民主制度的都是本土政黨。(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林為洲今(17)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從越南到伊拉克,至今日的阿富汗給我們的教訓,再多外援、再多大砲坦克飛彈,不得民心,無法得天下」。他說,「時間一長,外來(國)勢力終究無法代替本土政權去治理一個國家」,讓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調侃他,「頓悟的林委員」、「所以車輪黨是外來政權」。
 
對此,林為洲強調,認同中華民國民主制度,參與這個國家的選舉而取得政權的政黨,都是本土政黨,其所組織的政權都是本土政權,這是他對本土政權的理解。
 
此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分析「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他表示,國民黨雖戰敗到台灣,但在堅強的死守下,才讓台灣免於共產黨蹂躪。他怒轟蔡政府,「玩弄兩岸敵對獲取政治利益,將人民生命財產當兒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美國#台灣#大陸#國民黨#政權#本土#林為洲#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33

0.2205